今天雖然不是黑色的 13 號星期五,卻也夠黑色了~ 

難得這禮拜校友會沒活動,朋友沒應酬,既不用去安哥店裡當義工,也沒什麼案子要跑,連上個星期才剛開始學的肚皮舞都偷懶翹課,可以哪都不用去在家裡休息發爛滾來滾去。

我趁機會趕快完成幾篇寫了一半的網誌,還有整理一下從五月中就一直沒空上傳的十幾本相簿,晴天霹靂的卻發現:

居然有一些照片離奇的失蹤了!!


本來昨天整理找不到時,水泥還安慰我說大概是他下載時錯放在哪個資料夾吧,找找就有了。結果今天他很努力的找了一晚上,搜遍電腦裡面每各角落,只差沒把硬碟給拆了電腦給摔了,卻怎樣都找不到時~

我們倆才發現:難道那些珍貴的照片真的就這樣不見了嗎??!!


令人氣悶的是,失蹤的相片"剛剛巧"是今年生日去加拿大遊玩的相片,更更吐血的是,居然還"鏘鏘好"是重頭戲玩最多地方那兩天的照片,包括生日當天去我超愛的 Quebec City 跟平常進不去的古堡酒店,破天荒的走了一天的路,還有難忘的法式晚餐。

欲哭無淚,今年的生日我什麼都沒有~就只有這一段寶貴的回憶而已,居然就這樣給他不見了。雖然水泥因為"可能是他的失誤",而頻頻安慰我,還保證明年再帶我去一次。但是心理的失落、空虛跟心痛還是沒辦法填補的,畢竟很多東西不可能重新再來阿~


嗚嗚嗚~現在不知道到底該是 吐血仆街 是 上吊撞牆 是 飲酖吞劍 還是 跳樓沉海,是 捶心搗肝破脾掏肺 是 挖腎嚼胃穿腸破肚 是 放血刮骨穿舌灌腦 還是 割喉斷腕削髮拔甲,是 仰天長嘯臥薪嚐膽 是 懸梁刺骨赴湯蹈火 是 殺雞取卵櫛風沐雨 還是 嘔心瀝血握蛇騎虎

反正總之結論 就是 現在當下這一分一秒一時一刻 中 我的挖ㄟ哦爹mymonma 所有 腦袋心思想法血液細胞眼耳鼻舌身意色身香味觸法 都已經 混亂瘋狂糾結混雜錯綜紛紜到連 盤古開天女媧造人后羿射日嫦娥奔月亙古老早很久 之前就爲了 不帶壞小朋友以及避免大家認為我國文程度當真跟現在草莓族一樣爛 而戒掉的 自以為認為幻想作夢掩耳盜鈴瞎子摸象 可以營造無厘頭式幽默而 胡說瞎掰盲打亂用 成語跟講話 落落長碎碎念囉囉嗦嗦嘮嘮叨叨批哩啪拉嘻哩嘩啦轟通荒嗒 還 不換氣不斷句不加標點符號 外加 無用無趣無聊無品無意義贅詞連詞名詞動詞形容詞語助詞廢話吠話瘋話鬼話火星話 老有 一堆一狗票一大坨一脫拉庫一大西洋一整個 的壞習慣都又再度出現了~ 


都。沒。有。辦。法。形。容。我。現。在。的。難。過。 


(連水泥都難過到反常的不催我去睡覺而跟我說: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難過,隨便你要弄到幾點吧,我也很難過,所以我先去睡了。)

呼~~~~~


只能阿Q的安慰自己: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外加偷偷的希望這只是個噩夢,過一陣子搞不好在哪個莫名奇妙的地方檔案又會自動出現…


謹以此篇文章哀悼我消失的照片們,至少還剩兩天的照片以及一路上的筆記,而不是真的什麼都沒有。就當作一個慘痛的教訓吧:以後還是不能偷懶拖延,要今日事今日畢,今天日記今天寫,今天照片今天傳,以免慘案再度發生。 



【結論】
        四天租車:$400.00
        三晚旅館:$450.00
        12餐費用:$270.00
        門票與紀念品:$300.00
        難忘的回憶與珍貴的相片:無價!!

        居然沒有因為難過跟失望跟水泥吵起來:更更無價!!!! 


 

【新增相簿】 
        點下去可直接連到頁面,另外還有14本相簿未上傳完畢,請保佑他們不會平空消失啊!!

        6 24 醉醺醺之ATANY酒莊之旅
        馬不停蹄之6月是瘋狂雙子生日馬拉松
        6 12~14 無敵熱血之中華女子壘球代表隊
        5 21 06 七手八腳之台灣週-校友會是最熱鬧的大家庭
        5 20 06 假公濟私之酒莊場堪記事 




【想】
1.
給你:我還是很開心的~不要擔心。還有不要忘記連芝麻小事都有超強記憶力的我!更何況是那麼那麼重要、開心的事情當然會記的牢牢牢著著著!只是會遺憾那麼美好的回憶要是有照片可以加添生動顏色該有多好,還有你的用心安排卻沒有完整的紀錄,那才是我會如此難過的主因,也是我沒有責怪你"又"粗心的原因啊~
我想你一定不會比我不悶的。不過沒關係!就像你說我們還有很多機會一起創造更多的!那我們月底跟下個月跟Labor Day跟萬聖節跟感恩節跟聖誕節跟新年跟你的半歲跟我的半歲跟結婚週年跟...要去哪裡勒?

2. 給自己:
最近是怎麼啦?除了某方面以外其他各方面都頗不順,頭昏昏腦鈍鈍,身體虛弱,反應遲鈍,處事退化...煮個蚵仔麵線都可以狀況連連:買不到蚵仔、大腸、肉羹、筍片、柴魚就算了,連太白粉居然都會攪不散,(雖然還是很好吃但是一點都不ㄍㄡˊ)
希望這是否極泰來的前兆啊~我的心願快快達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