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是?


我哪是雙面人?






我明明就是四、十六、二五六、六五五三六…趨近於 面人


我到底是誰?

是壞人、是好人、是天才、是花瓶、聰不聰明、有沒有能力、花不花、正不正經、乖不乖、墮不墮落、凶不凶、親不親切、機不機車、跩不跩…
善良或邪惡?天真或世故?粗俗或高雅?虛偽或直率?

我到底有幾種面具,我也不知道~
遇到幾種人就有幾種面具,你對我怎樣我就對你怎樣囉~

戴著面具的我,很奇怪嗎?(而且這年頭,有誰沒戴面具赤裸裸的以真面目對待所有人的嗎?)
如果我用對氣質主播說話的態度對死痞子說話,那才奇怪不是嗎?

事實上。每個人似乎 都 已經非常了解我, 都 在心中有一個對我的固定印象存在, 都 覺得我一定就是怎樣怎樣~

所以我到底是哪種人,重要嗎?


如果有人問我的看法,不關我的事時我會說不關我事,關我的事時我會在心裡暗想說關你屁事,然後想一個適合發問者的答案。

因此我通常沒有標準答案~
看情形、看場合、看對象、看心情…就是我的標準答案。
說我沒有標準,說我不誠懇,說我很難搞,甚至問我這樣難道不累嗎?

我並不想變成一個謎~

但是在這複雜的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所謂的真理或者標準,不是嗎?
反正如果我說的話發問的人不喜歡,他也不會聽得下去的,不是嗎?
而且通常每一個聽的或看的人,都會有自己不一樣的解讀,不是嗎?

所以我到底誠不誠懇,重要嗎?
(我到底在想什麼,你們真的在乎嗎?)

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不知道是這瘋狂世界訓練了我,還是我訓練了自己。
但是我有我的 Attitude,我有我的 Philosophy

只能說,我的眼神騙不了人,有心的就會感覺到了。

而且我相信,就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一樣,每個人都有為人知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或另外很多面。


所以

如果你閒著沒事想要研究,研究你自己吧。



【反正】
你們也不懂我到底在想什麼,在說什麼,你們又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