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都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好像鏡花水月般的觸摸不到
又好像霧裡看花的不清不楚


有時候,一邊說著話一邊質疑自己,怎麼可以那麼自然、那麼毫不思考的就說出來?說的那麼不疾不徐、頭頭是道,說的那麼一氣呵成、口沫橫飛,說的臉不紅氣不喘,說的面不羞心不跳。

就好像嘴巴不是我的,腦袋不是我的,是另一個人正在控制。而我,正飄在一呎之上看著:或看好戲、或冷眼旁觀、或乾瞪眼空著急,不敢相信所聽到的話是出於自己的口。(那應該是因為妳是心理變態人格分裂的雙子座吧?)

有時候,毫無意識的做著(或做完了)一件事,卻無法分辨自己是不是在作夢?我真的要這麼做嗎?我真的在這麼做嗎?我真的那麼做完了嗎?
 

有時候,會一邊進行著
A,一邊天馬行空的在腦海裡翻轉著千百個念頭,然後排列組合、機會命運一番。而手上還是行雲流水的進行著,好像身體跟腦袋是分開的一樣。一個恍神,一個清醒,都無法分辨究竟我是自己的主宰,還是所有一舉一動不過是操控在他人手中的皮影戲偶,或像 Matrix 裡面經過電腦精密計算的程式安排。


弔詭~


不過,在幾次我自己完全沒印象,卻有一卡車的證人指證歷歷的目擊了我不認為做過的事以後,當然油嘴滑舌、見風轉舵的我並沒有讓旁人察覺我的心虛跟茫然),某個知道我有這種症狀的人是這樣診斷的:『你沒瘋啦,不過你應該是人格分裂了吧!而且不知道分了幾個而已~』


好在,自從來到美國:猛男遇到辣妹,從此過著香豔刺激的探險生活後,咳咳~我早知道我們跟王子遇到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是一點都不搭的),這種症狀就幾乎沒有出現過了。

雖然說間歇性還是會出現那種:『啊?!是這樣嗎?』,的困惑跟不確定,或是深沉的恍惚狀態,疑~洪大師應該沒有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催眠了吧?)

但因為大部分的時候會有一隻大金剛在旁邊哇啦哇啦的抱怨或提醒,我也學了岳母在岳飛背上刺精忠報國的精神,在自己的左大腿刺上單純最快樂、右大腿刺上當下最重要、還外加肚皮上的橫批快醒醒吧


所以很幸運的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什麼嚴重的脫序行為,甚至有越來越笨,是單純啦!!),的趨勢。


只是偶爾會想想,(應該是肖想吧?),如果有一天我能撿到的阿拉丁神燈,我想要許以下的願望,希望神燈精靈一定要規定我只能替自己許願望不能替其他人,否則一個用來許世界和平,另一個用來祝福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後。我會很掙扎只剩下一個願望的我要選哪一個

  1. 小叮噹的神奇口袋,(至少也要任意門)
  2. 只要我想要就一定可以的超強學習能力
  3. 秘密  

     

 

【我是聖誕節】
我對妳們來說,就好像聖誕節一樣吧?
每次出現就有很多的驚喜跟禮物,吃好吃的,開心的玩,還多放假。
不過,人生不會天天都像聖誕節那麼快樂,因為聖誕節不是天天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