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水泥語錄那麼受歡迎喔~ 早說嘛~ 
        那我每天可以推出十幾篇勒,可以跟大家分享我
         A)多采多姿、高潮迭起;B)一波未平、一波又起;C)烽火連天、水深火熱;D)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的生活呢...


背景一: 水泥星期五要跟公司同事去 波霸餐廳 HAPPY…
背景二: 搞笑娘家爲慶祝: Bの生日/Vの出關/Yの抵美歡迎會/Hの離美歡送會/Jの自匪區安然返回…要去唱歌~
背景三: 因為水泥下星期出差一個星期, 所以漿糊會跑去紐約家住一整個星期, 好好玩樂~
背景四: 而且水泥說星期六愚人節不宜出門〈因為大家極有可能一起整他一個, 漿糊不要整的最用力就偷笑了, 絕對不可能救他〉所以本來兩人約好留在家裡度過一個平靜的週末...

場景:就寢前…


漿糊:〈試探的問〉 結果大家明天都要去ㄟ,祇有我不去,大家都一直問我ㄟ~

水泥: 喔~~ 〈裝死不回答〉 

漿糊:〈稍微放大音量〉 ㄟ~ 水泥頭,有沒有聽到?

水泥: 所以勒…

漿糊: 所以你說勒~

水泥: 我說…所以…好心有好報拉!〈裝可愛〉

漿糊: 〈!!!〉什麼東西阿,這跟好心有好報有什麼關係…

水泥: 因為你乖所以會有好報阿…

漿糊: ……………… 〈三條線〉

漿糊: 什麼樣的好報你倒是說看看啊? 〈開始認真考慮獎品的吸引力〉


水泥: ………

漿糊: ……………………

水泥: 我會很愛你阿~

漿糊: ………………〈怒〉阿不然你現在不愛我嗎?

水泥: 會更愛你阿………更愛更愛唷
        〈手還一邊捧著心並做出少女漫畫的夢幻眼睛 o($_$)o〉

漿糊: ………………很敷衍的答案ㄟ

水泥: 那不然………………

水泥: ………………不然我會努力賺大錢給你隨便花

漿糊:〈爆青筋〉那我出門你就不打算努力賺錢了喔~
 

水泥: 當然會努力阿~~

漿糊: 還是你不打算給我花… 〈眼露凶光〉

水泥: 當然會阿…
        〈怕被修理開始裝可愛 o(>_<)o o(>_<)o 〉
        〈並配合"下盤"動作 o(_(_)oo(_)_)o o(_(_)oo(_)_)o 〉


漿糊: 好爛的答案…一點都不吸引人!!!

漿糊: 而且你明天要去波霸餐廳ㄟ...我一個人在家好可憐...
         嗚哇~ 嗚哇~ 嗚哇~ 
〈開始假哭〉 
         〈並做出貞子復仇的動作〉  m//_ _\\\M M//_ _\\\m
                    M//_ _\\\m m//_ _\\\M
                                                         m//_ _\\\M M//_ _\\\m

水泥:乖麻~ 我也不想去ㄚ~~

漿糊: 〈繼續爬〉
        m//_ _\\\M M//_ _\\\m
                                             M//_ _\\\m m//_ _\\\M

水泥: 等一下, 而且要不是你答應我老闆, 我本來可以不要去的!!!

漿糊: 〈裝死〉誰叫你要把我 EMAIL給你老闆~

水泥: 我怎麼知道他真的會寫給你~~

漿糊: 那我到底要不要去~~

水泥: 〈裝死〉…………………

水泥: 那我問你喔,火星文是什麼…

漿糊:〈什麼鬼阿~〉 像是Orz,kuso那種阿~

水泥: 不是拉,我是說上次我們去看芝麻街美語裡面的火星人講的話…

漿糊:…………ㄚ就,yep~ yep~

水泥: 對對對,還有 ya~ ba~ li~ yep~ yep~ 
         〈 居然莫名奇妙high起來了  \(^o^\)  \(^o^\)     (/^o^)/(/^o^)/  〉 
       
漿糊: ……………………

水泥: 那我問你喔,火星的日本人ㄞˋㄞˋ怎麼叫…

漿糊: …………你不怕我明天寫在網誌上?

水泥: 說麻說麻…

漿糊: …………〈嘆氣:又要開始玩奇怪的遊戲了〉

漿糊: ya~ba~li~ ya~ ya~~ 〈 百般無奈的配合  \(^o^\)  \(^o^\)     (/^o^)/(/^o^)/  〉 

水泥: 好棒喔~〈居然還給我拍手〉 那火星的西班牙人怎麼叫…

漿糊: yabali~ yabali~ yabali~ yabali~ yabali~ yabali~〈連續快速音節〉

水泥: 那那那,火星的美國人怎麼叫…

漿糊: ya~~~ba~~~li~~~ ya~~~  〈低沉〉

水泥: 那那那,火星的俄羅斯人怎麼叫… 〈玩上癮了〉

漿糊: …………我跟俄羅斯人不熟

水泥:那那那,火星的台灣人怎麼叫…

漿糊:~~~~~~~~~~~~

水泥:快點阿,火星的台灣人怎麼叫ㄚ?

漿糊:不叫ㄚ

水泥:爲什麼???你有種族歧視!!!

漿糊: …………不要玩了好不好? 〈無奈〉

水泥: 那難道你的姐妹們都不叫的嗎? 〈理直氣壯〉

漿糊: ……………………

漿糊: 你希望我在網誌上舉辦徵答活動嗎?
〈威脅〉

水泥: 不要啦!! 〈臉紅〉

漿糊: 所以不要再問了!!!

水泥: 好麻~~ 

水泥: 那不然~~ 

水泥: 我們來幫火星人設計衣服好了
〈眼神再度發亮〉

漿糊: ……………………〈還要玩ㄚ?〉

水泥:火星的日本人穿和服

漿糊:……………………〈整個的不想回答〉

水泥:火星的台灣人穿旗袍

漿糊:蠻爛的ㄟ…

水泥:火星的美國人穿T-恤,火星的俄羅斯人穿俄羅斯服,火星的西班牙人穿嘉年華會服… 〈連珠炮〉

漿糊:嘉年華會是巴西的不是西班牙的…

水泥:差不多啦…都有西

漿糊: …………

漿糊: 等一下,所以我明天要去唱歌喔!!! 〈不要以為你可以用白癡問題轉移話題〉


水泥:…………………………

漿糊:喂~~

水泥:呼嚕嚕~呼嚕嚕~…………………… 〈打呼聲〉

漿糊:喂!!!

水泥:呼嚕嚕~呼嚕嚕~呼嚕嚕~呼嚕嚕~ 〈更大聲,而且還給我翻身〉



【Aujourd'hui】

1.在港超買的草莓煉乳口味的乖乖讓我很失望(水泥:而且細細的像小蟲),我覺得還是五香口味的比較好吃(水泥:奶油椰子的也不錯啦!),下次還是買喀哩喀哩就好了(水泥:對了,而且沒有玩具!!!)

2.水泥的專長是:一秒鐘轉移話題術、兩秒鐘裝死術,以及三秒鐘打呼術

3.漿糊的專長是用一千個字來描述一個字都不需要提起的毫無意義對話

4.所以結論是我今天會在水泥沒有下班回到家之前自己坐火車去跟大家集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