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清醒時, 我昏頭昏腦;   該熟睡時, 我精力充沛

該認真時, 我猛逛網站;   該休息時, 我火力全開

該節檢時, 我一擲千金;   該揮霍時, 我小裡小氣

該沉穩時, 我經舉妄動;   該熱情時, 我冷若冰霜

該遲鈍時, 我舉一反十;   該敏感時, 我腦裝漿糊

該藏拙時, 我笨鳥先飛;   該表現時, 我韜光養晦

該沉默時, 我喋喋不休;   該聆聽時, 我置若罔聞

該淡然時, 我汲汲營營;   該積極時, 我雲淡風輕

該上班時, 我遊手好閒;   該渡假時, 我沒事找事

該搞低調, 我八面玲瓏;   該做公關, 我貓咬舌頭

該裝氣質, 我扮包租婆;   該炒氣氛, 我變自閉兒

在家裡時, 我猛虎出閘;   出門在外, 我一尾小蟲


凡事本末倒置, 理應適可而止,   我卻欲罷不能, 老是樂在其中

嗚呼哀哉~ 離眾叛親離家破人亡爆心爆肝爆腦爆血管之日不遠矣~






贊曰: 病入膏肓, 無藥可救,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