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今天是在爛什麼阿!!!

本來昨天贏了那場讓我滿懷信心跟期待的說~~~

人家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看王建民
【註一】 打爆白襪阿

嗚嗚嗚




昨天那場打的就還不錯,大概因為打輸就再見了,感覺大家有比較認真~ 總算有驚無險的勝利

今天一開始也粉不錯, 第二局就 2-0領先, 沒想到三局開始洋基卻鳥散魚潰一洩千里.兩分兩分的被人家拿假的
果真是 1)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2)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3)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4)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因為以下總總應注意而未注意, 該得分而沒得分, 需團結而不團結, 要接殺而沒接殺狗屁倒灶另人看了七孔流血羊癲瘋發作的失誤, 洋基就這樣輸掉了...



  • 教練有鬼
經 MSN+SKYPE 大會吵, 大家一致認為, 洋基總教頭不是有收紅包; 就是有去賭外插洋基輸球, (蔡爸說: 不不不!! 因為他是親共的, 故意輸掉不讓小王明天沒機會上) 否則怎麼戰術那麼糟糕阿?
一點奇招都沒有~ 連我這個看棒球沒多久的新手都看不下去~ 本來明明 2-0 的, 搞到 2-3 時就應該換投手了... 居然硬是撐到 2-5 才換是怎樣!!!

看看人家天使的教練換多有氣魄, 不管那個 22歲的投的多好, 一被Jeter 打全壘打馬上換眼鏡仔, 救援被打出一壘安打也馬上換人, 完全乾脆不囉唆~

洋基教練卻拖拖拉拉的, 早點換人不是可以少掉兩分ㄇ?
Randy Johnson 後來看起來已經沒力也不快換, 好不容易換了還換白癡Gordan, 不過還好今天Gordan沒有再失分, 不幸中的大幸, 不過真詭異, 為什麼 Gordan 救援王仔的時候就一直失分, 救援其他人就還頗猛, 難道他是故意的ㄇ??? (蔡爸說: 他一定也是親共的)

  • 一壘審不公
還有那個一壘審...偏心偏心偏心!!!!!!!!!!!! 什麼叫做Cano 跑在線內違規所以不算!!! 要是不判 Cano 出局的話就滿壘了ㄋ~~~ 這種機車的判一壘出局還連續不只一次, 實在是有夠沒良心~

  • A ROD 名不符實
A Rod ㄚA Rod, 你可是職棒史上錢最多的球員阿, 打那麼鳥~ 季後賽.18這種打擊率~ 對得起你拿的兩千萬嗎? 還有最後一局, 你什麼不好打, 自己高飛被接殺都算了, 打什麼爛球被雙殺阿~~~比之前的不斷漏接失誤掉分還欠揍

雖然大家都說 A ROD很厲害, 又穩定, 但是因為他是害王建民沒拿到9/30對紅襪那場的勝投的三大禍首之一【註二】 (另外兩個是死胖子阿比, 跟漏接王 Posada ), 所以 我‧超‧討‧厭‧他的, 真是鬥雞眼外加手抽筋ㄟ(蔡爸說:不對!! 因為他也是親共的) 乾脆改名叫 ERROR

  • 老薛愛打高飛
還有老薛你除了 fly out 不能打別的ㄇ? 要不然你也飛遠一點, 讓你隊友來得及多跑幾個壘包~ 連續四支 高飛被接殺出局又沒犧牲到是在飛什麼? 尤其都在已經 2 out 時打高飛 , 真的是自找死路ㄟ~~

  • 小白對撞大烏龍
吼~~~職業比賽還出這種烏龍, 白白讓對方得兩分, 小白枉費之前小王上場時你都表現的不錯, 讓我對你印象還不賴, 今天怎麼會出這種的烏龍阿~ 難道真的是菜鳥沒經驗ㄇ? 雖然你很認真的在老薛還在地上滾的時候就爬起來撿球回傳
但是傷害已經造成了~ 兩分也在你們滾成一團的時候沒有了~ 嗚, 於事無補~~

  • Posada 表現平平
還有那個 Posada, 昨天好不容易發威讓我刮目相看, 不再計較9/30號你那場打不到球接不到球傳不好球抓不到盜壘害慘王建民令大家想把你手筋腳筋挑掉眼睛戳瞎下面的眼用水泥糊起來的吐血表現【註三】~~ 今天怎麼沒有再接再厲阿~

以前看日本漫畫捕手不是常常都是很猛的ㄇ? 捕手不是通常是經驗豐富判斷佳聰明又全方位的, 你怎麼總是哩哩落落勒? (蔡爸說:我想他應該還是親共的) 難道POSADA=怕死的拉?

  • Matsui 後繼無力
Matsui 雖然沒打很爛, 但是也沒打好, 要是最後那個打擊可以全壘打, 就可以得三分反敗為勝~~
怎麼沒有把你今天衝到觀眾席中接殺的那股狠勁發揮出來拉? (那球雖然沒接到也算界外, 但是你衝到觀眾席中搶球的狠勁, 只能用一個帥字形容) 真是太可惜ㄌ~

虧我跟蔡爸還打算要是你打出漂亮的起死回生球全壘打就要把釣魚台送給日本, 還有不計較南京大屠殺跟日據時代, 開始擁抱日本人的說~~



唯一稍稍讓我感到安慰的大概就是我最愛的 Jeter Cano 【註四】沒有做出什麼令人想撞牆的事情

一向可愛的 Jeter 在大家哩哩落落時還是打出好帥的全壘打 (而且昨天一支今天一支, 難怪你是隊長拉~啾 ) , 而 乖孩子 Cano 雖然很認真, 但是遇到黑心一壘審, 所以飲恨...不過至少還是有很拼命的感覺~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ㄌ

還有之前讓我最吃驚的就是之前最討厭的大肉腳死胖子阿比 【註五】~ 今天居然打了兩支安打, 還有一支是二壘安打ㄟ~~難得看他跑的那麼認真~~全身的肉都已經抖到按摩棒的最高速ㄌ...硬是拼到壘包上~~~
可惜卻沒得半分, 我看他下場時也是一臉青屎~~
洋基的殘壘率會不會太高了一點??



天阿~~~~~~~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王建民打白襪喔~~~ 真希望明年還可以看到, 嗚嗚~~~

今天大家已經在msn跟電話跟skype上互罵到不行了 , 但是罵再多的髒話洋基也復活不了了阿~~

怒)))))))))))))))))) 【註六】


【註一】 王建民真的是台灣的驕傲阿~ 以前每次遇到不知道台灣是一個國家的人就很怒, 現在可以很驕傲的說洋基那個很屌的新人亞洲投手就是我國家來的呢!!!

【註二】9/30對紅襪三局下, 對方打出安打往三壘飛去, A Rod 居然眼睜睜看著球從自己雙腿間穿過去, 太誇張的漏接, 大失誤
號稱是 MVP 但每次王建民上場卻都表現很爛, 我至今仍不明白他到底強在哪裡~

【註三】9/30那場第一次打擊被三振, 第二次打擊被高飛接殺(一出局二壘有人, 還沒犧牲到讓二壘多跑兩個壘包), 第三次打擊又被高飛接殺 (這次更悶, 一出局2.3壘有人還是沒犧牲到) 難道你是沒吃飽沒力氣ㄇ? 好歹飛遠一點
後來更誇張了, 連續上演多次漏接戲碼, 而且是失分又沒殺到任何人的戲碼~ 短短兩局掉了三分, 堪稱是本場表現最爛球員

【註四】因為每次王建民先發的時候只有他們兩個有幫到忙, 而且他們倆個背號加起來剛好是我家的門牌號碼~~所以他們是我的最愛啦~
場場得分的誠懇帥氣台風穩健隊長Jeter當然是不用說, 而Cano雖然聽說一向表現平平 (聽說是因為沒有王建民上場的比賽我是沒興趣看的) 但每次小王投球就大得分, 果然一起從小聯盟上來的情誼深厚ㄋ~

【註五】同樣也是9/30那場比賽沒什麼表現, 六上好不容易打到, 卻因為太胖跑不快, 最後還沒回到本壘時就被觸殺; 六下更因傳球失誤和Posada聯合演出連失三分的糟糕戲碼~ 恨阿~~~

【註六】生氣是因為洋基打不好<--要是今天打不好輸球洋基就晉不了級<--晉不了級今年洋基就沒得比了<--洋基沒得比就看不到王建民了<--想看王建民是因為他是台灣來的<--所以幫王加油就像是支持親愛的故鄉台灣一樣~



【心得報告】
真沒想到以前對政治一問100不知, 完全沒興趣不關心的我, 出國當次等公民越久就越愛台灣哩 (沒辦法, 白目又自大的老外實在太多ㄌ), 還會為了支持台灣的光榮而氣到這樣, 嘖嘖嘖, 難道這也是我最近常常被當成民進黨狂熱份子的原因ㄇ? 難道愛 台灣=狂熱=民進黨 ㄇ?

本來 9/30號那場我很認真的記錄, 想要大書特書一筆的, 因為這可是王仔第一次對決臭襪子的重要比賽, 我認真到幾點幾分, 投哪一球, 誰耍白痴, 誰失誤誰保送誰安打...都巨細靡遺的寫下來了

不過那場打的糟到令人悶絕, (太心痛了, 爛到讓我的msn連掛了三天罵人的不雅暱稱) 既然輸了也沒必要寫...所以就一直沒整理放上來, 今天趁著罵人的機會把幾段那天令我吐血到摔枕頭的白濫表現再罵一罵

PS: 我就是不理性的球迷怎樣!!! ㄚ我看棒球本來就純粹是因為要支持台灣來的王建民, 跟棒球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我對大家的平日表現及平均水準完全一點都不關心

此時已經很怒了,還有人來問我白目的踩地雷問題~~ㄚ是怎樣~~~害我費盡千辛萬苦忍到差點內傷才忍住沒發飆罵人, 以免破壞朋友感情 (我知道自己在氣頭上時容易衝動講話又機車)

也好在水泥看出苗頭不對, 趕快跑去睡覺才沒有被颱風尾掃到, 不然明天他一定又一臉哀怨的跟我控訴:"你居然為了洋基凶我~~", 我還得軟言軟語外加煮滿漢全席來哄他


【後記】 結果此時居然又接到兩個壞消息,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是快點去睡覺以免怒極攻心阿~~現在應該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只會讓我更賭X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