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近況報告

  1. 還沒忙完, 再給我兩天, 下星期球賽結束就會重出江湖繼續五四三
    屆時會再度開放 "msn即時諮詢" 服務及 "skype語音聊天"服務, 以方便眾親朋好友

  2. 並感謝所有看了我 "好冷清唷" 抱怨後,為我加油打氣的好朋友們~
    我有感動,感謝大家讓我在忙的要死之餘可以懷著一顆溫暖的心眼角掛著一滴感動的眼淚,每天我都是靠著你們的加油打氣才可以跟做不完的東西奮戰到天亮下星期我會認真的回留言

  3. 順便罵一下那些不斷問我網誌有寫到的東西的問題的人, 尤其是在我說: 『網誌有寫ㄚ~』還給我回答: 『喔我最近很忙沒時間看~~ 來聊一下麻』的人
    這種回答是存心來亂, 想氣死我的ㄇ?要是你忙到沒時間看的話 (沒時間看有時間現在聊天喔~~藉口!!) 本小姐也是忙到沒事間跟你解釋, 可惡!! (眼角露出兇光,額頭溢出殺氣←降子說有大姊頭的氣勢出現ㄇ) (其實是因為我還沒忙完啦, 嗚嗚~)
  • 欠k 問題一: 忙什麼?
    榮登最痛恨問題的榜首
    除了忙
    忙茫盲, 挖最近喜勒謀閒蝦密裡面提到的東西以外, 最忙就是回答大家問我忙什麼的問題
    (就是因為感動大家看我一直掛"忙碌"不停關心後, 才特地寫一篇跟大家講清楚說明白的啊~~, 還不看!!! 奔到牆角飲泣,ㄠ嗚~~)


  • 欠k 問題二: 幹麻搞個那麼綠的標誌,你什麼時候變民進黨?? 
    我沒有變民進黨, 我對台灣的政治還是跟以前一樣抱著 三"不"政策: "不過問,不清楚,不感興趣" 的態度
    存脆只是因為出國以後感覺到
    國家強盛及形象的重要 ,還有交了幾個跟我一樣很吵 (呃~更正:是"比我還吵"), 一樣雞婆 (ㄟ~好像也比我雞婆, 因為一向都在幫別人的我, 最近可是因為她們的大力幫助少死了幾億個腦細胞) 的好姐妹, 大家惺惺相惜之下(畢竟要找可以把我嚇到的人真的很難~~) 成立了綠吵幫
    大家看到那個很綠的台灣正是我們的幫徽, 除了顏色具有爭議性外 (but so what? ) , 這個幫徽我可是覺得超正點又具代表性的!!! 不過話說回來, 最近這個星期我倒是托這個幫徽的福, 知道了大家的政治立場~


  • 欠k 問題三: 水泥變光頭了喔~~
    (完全不想回答, 直接貼網址):
    大光頭
    拜託哩麻幫幫忙, 已經變很久了好不好!!! 資訊update的那麼慢怎麼做我雙子座的好朋友~


  • 欠k 問題四: (在我告辭說要去煮飯給水泥吃以後) 

    你會煮飯??? (奔遠~~~噠噠噠噠噠噠) 

    你會煮飯??? (奔近~~~噠噠噠噠噠噠) 

    我不敢相信!!! (每秒搖頭1000下) 
    我不敢相信!!! (開始扯頭髮~~) 

    這位朋友【註一】, 啊謀哩ㄟ內心戲是演完了沒, 你不知道這年頭女生外表跟個性大部分都是相反的ㄇ? 而且誰規定長相像太妹不能煮飯!!!
    看來還是得眼見為憑


  • 欠k 問題五: ......族繁不及備載~

以上是到 10/6 號中午為止的近況報導~ 會不定期更新, 拜託請大家行行好, 先上來查詢後免得問一些會踩到地雷且被我在心裡暗罵3000次的白目問題~
(我又開始跟韋小寶拍馬屁一樣跟江水一樣滔滔不止了, 真是病的不輕, 快點煞車)




二、回台灣的飛機票終於訂了,目前行程安排如下:


  • 11/3 從紐約起飛

  • 11/4 晚上十點抵達台灣, 手機號碼確定後會公佈在 msn 暱稱上, 請大家嚴格遵守以下幾點原則
    1. 中午12點前不準打 (會吵到我, 而且我應該不會接)
    2. 晚上10點以後不準打 (會吵到我媽, 而且會害我被罵)
    3. 找我請主動 (因為我是用貴死人的預付卡, 而且我會心機很重的默默記下用來統計誰比較關心,做為明年買禮物的標準~)
    4. 非營業時間找我請傳簡訊, 如果我還活著就會上線~ 【註二】


  • 11/10 之前閉關當乖女兒 
    照舊第一個星期要陪我家的母后大人,所以原則上11/10才會是我開始接受預約,第一天出門見客的時間


  • 11/10~11/26開放預約
    請及早確認以免向隅,大家都知道我每次回台灣行程有多緊湊ㄅ?


  • 11/26 去給水泥接機 (你以為他那麼好命跟我一樣放兩個月ㄇ)


  • 11/28 拍婚紗


  • 11/28~12/9的非周末日: 應該會很忙的在準備12/10的事情吧~ 想預約請碰運氣


  • 12/5 帶婆婆媽媽們去看"大河之戀" 踢踏舞


  • 12/10 大日子 (尚未給我地址跟確認人數的請速速跟我確認)


  • 12/11 應該會去新竹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


  • 12/12~16 再度開放預約
    (回紐約前最後一星期見客, 請把握最後機會)


  • 12/18~24閉關當乖女兒周
    (回紐約前最後一個星期,必須乖乖在家裡陪婆婆媽媽們,所以不接受任何預約,不過接受電話慰問, 是朋友的請不要盧我~ 更不要說:是喔, 少來你有那麼乖ㄇ? 一類讓我想扁人的話, 謝謝)


  • 12/25 星期天,飛機回紐約
    • 搭乘班機: JAPAN ASIA AIRWAYS CO, EG  0202, 起飛時間 1:20 pm       
    • 此時我的預付卡應該是屬於已經沒錢打出去但是可以接電話的狀態, 如果想跟我送別拜託自己打來, 請不要在我回到美國後說: 吼你要走都沒打電話來, 真是沒良心... (天地良心ㄚ, 要送人還要我自己打去提醒喔~ 到底是誰沒良心ㄚ!!!)


【預約方式】

  1. 只接受留言預約 (對,我就是那麼小人的要逼大家留言跟衝瀏覽人次, 怎樣!!!)
  2. 經版主確認後會補登到以上的時程表, 方便我記憶也方便大家查詢 opening
  3. 如有未盡事宜, 將慢慢補充
  4. 本次回去長達兩個月, 明年極有可能會不回去或只呆兩星期, 所以希望想見面的人都盡量約到囉~ 不然大家只能自己坐飛機來米國找我ㄌ



【購物服務】

  1.  如需代客購物, 請及早把物品名稱/廠商/顏色/型號/照片/網址email 給我, 並作確認
  2. 今年由於本人太過忙碌 ~ 無法像往年一樣為大家各處比價, 或是殺到outlet, 米國的打折季節也還沒開始~~ 請大家多包涵
  3. 下單截止日期: 10/21/2005 美國時間中午12點

 

最近更新時間: 美國時間10/12星期三下午四點 (更新及重要部分用紅字表示)




【註一】
其實還不只一位勒~ 不過令我感到 "好奇" 的是, 通常會作出如此誇張機車又欠扁的反應的,都是男性同胞 

我只能說, 如果你們那麼誇張的反應是因為 "覺得" 我不像是會煮飯的女生 (基本上是根據我的外表形象), 那難怪你們到現在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然後也難怪你們每次好不容易尋覓半天找到的 "好女孩" (當然也是以外表 "看起來" "可愛" & "乖巧" 作為判斷根據), 其實都是高段數的 "殺手" 阿 !!! 

尤其是那幾個自以為很帥很罩的 (沒錯就是你, 不要看後面), 你以為有機車到我很好玩對不對? 人家說吃虧就是占便宜, 君子不跟沒風度的人計較, 看在我現在很爽你們很寂寞的份上~ 就不跟你們計較了~~

水泥說的好, 不聽漿糊言吃虧在眼前 (尤其是追女生的時候~) 不過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如果你們願意此刻痛定思痛, 痛改前非, 包個兩瓶 opus one 來抱住我的小腿, 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網開一面既往不咎

【註二】 
總而言之就是看緣份拉~ 俗話說的好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想我也沒那麼難找, 而且這次我回去的時間長達兩個月, 再約不到也真的很離譜, 請不要自己忘記或沒時間打給我, 然後在我回到美國後抱怨: 說我怎麼那麼快就走了 (兩個月ㄟ~真的很久了, 我所有美國的朋友都忌妒到想掐我脖子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