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但是妳們要體諒人妻每天閒閒在家沒啥事可做
只能想晚餐要煮什麼的生活真的有點太無趣了
又還不想重新出發認真工作
更沒有上課或再進修的打算
偏偏我又從來都不是一個閒的下來的人
所以只好每天到處跟大家東家長西家短

還一直自以為自己很直率
其實早就已經變的很婆媽
愛胡思亂想又亂鑽牛角尖

難怪人家說當家庭主婦會嚴重退化

真是糟糕

雖然也有些人稱讚我變得比以前年少氣盛時更柔軟更能爲別人著想
但是每次自己氣撲撲的事到最後卻發現其實並沒有我想的那麼複雜

這麼獃的我真是糗~
(那個某人不準再笑我變溫柔變沒殺氣)

我說這 MSN 真是一個另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感謝它讓天涯變咫尺,不論朋友有多遠我都可以保持聯絡
否則我不是選擇屈就於有限的生活圈,就只能任憑電話費暴漲

不過也因為它,有時難免會有一些誤會產生...
畢竟文字是沒有表情、沒有感情的
不是常常說者無心聽者無意嗎?

其實~
不是旗動
不是風動
是我的心在動

只能期許自己盡量以平常心看待,不要太容易受影響

況且年紀漸漸大了也不適合再像以前一樣
不只對心臟血管不好還會爆很難看的青筋


那個何處惹塵埃的大師,果然你段數高高高高高高太多了
請受小妹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