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到了
    天氣回溫,小動物們結束冬眠,路上開始有很多小動物出來"曬太陽",住市區的朋友大概很難想像那種每隔五分鐘,就會在路上看到小動物或趴或躺的慘狀~

    讓我每次開車出門都得唸上好幾百遍的大悲咒,希望牠們下輩子別再來投胎當動物,或者是至少不要離去的如此"慘烈"。也希望大家開車都小心點~看到小動物要讓一下,不要橫衝直撞的。


  2. 不務正業

    雖然沒在上班,但其實要做的事情很多。

    · 台灣乾哥的印刷應該要好好在美國推展,應該是一筆小收入,但是我一直懶得出門拜訪客戶。

    · 美國乾哥開的旅行社一直找我過去幫忙,我卻嫌路途遙遠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最近好不容易安哥找了另一個我可以在家裡做的事情:幫他賣遊輪的 package,我卻一直沒有乖乖坐功課,研究一下內容。反而只想說九月可以自己先去坐一趟玩。
    (對了~九月有兩個 package是買二送二的 good deal,我自己會去~有人有興趣跟我一起去嗎?)

    · 有些朋友開始找我做一些花藝跟會場佈置的東西,我卻拖拖拉拉的。照片沒有整理,文宣沒有準備,價錢沒有定,批發花材的地方都還沒有去搞清楚狀況,連倫哥老早就答應要幫我設計的超炫名片,我都還沒把內容給他。

    · "有人"希望我幫忙做美國的業務拓展,所以我應該要做很多很多很多的功課跟分析,不過…

    · 以前公司的總經理把旅館 Banquet 的部分收回來自己做了,想要我回去幫忙。因為我真的不太想再回那間公司,不過幫忙辦一些活動做一些企劃案,或是有婚禮跟 function 時幫忙做做場佈,這我倒是蠻樂意的。

    結果?人家約了我好幾次喝下午茶好好談一談我卻一直在家裡懶

    · 有一堆朋友託我幫忙買回台灣的東西要去找,當然都沒出門。

    · 校友會的會議記錄已經拖了 N 個月都還沒打,眼看這一屆又要結束了我居然還在混,還有台灣週的照片也還沒上傳到網路,還有台灣週,還有…。

    眼看這週末又是超級無敵忙碌的滿點行程,應該又會有好幾篇可以寫,結果我居然還坐在這邊囉囉嗦嗦,絮絮叨叨。瑣瑣碎碎的記這些芝麻鳥事~

    (謎之聲:還說勒~妳的結婚準備記錄不是也說要好好寫,都快半年了也只寫了一篇完全沒重點的喜帖設計的"前篇")
    我看我大概要被關到一個完全沒網路沒任何東西的地方,才會甘願乖乖的寫吧?

    · 這一幾個星期去了很多地方,有很多值得寫的,水泥其自行車的記錄我才寫了一篇完全沒講到重點的前篇,還有波士頓出差記。


    還有很多~不過我想就別再寫了,要是水泥發現我工作機會那麼多卻每天在家裡發爛,一定會超怒,所以我還是乖一點不要太囂張的好。

    至於我到底在幹麻?當然每天睡到自然醒,到處跟大家 MSN 東家長西家短,還有猛看閒書跟上網閒晃是一定要的。

    除此之外,最近瘋狂迷上打電動,到處去找免費的線上遊戲玩。最近最沉迷的則是一個
    法文的歷險遊戲,玩的我不亦樂乎,有天還又不小心天亮了才依依不捨的去睡。(恩~就當作我在練習荒廢已久的法文好了,感覺比較不心虛一點)

    所以,我現在要去玩了,只剩最後一關囉。


  3. 粗手粗腳昏頭昏腦

    這一兩天不知是怎麼了,破壞力超強,打破了三個超大的玻璃器皿,有一個還是我從台灣千辛萬苦扛回來超愛的綠玻璃水瓶,超級心疼的。

    不只這樣,還一直狂受傷,我知道我平常就粗手粗腳常常絆倒或撞到。不過這兩天特別誇張,頻頻撞到擦到跌倒不打緊,而且一定受傷。

    總計我現在手上多了兩個切傷,腳板多了兩個切傷跟一個黑青左邊大腿跟右邊屁股各多了一個黑青,右手臂多了一調兩公分的傷口,今天早上洗澡時撞到左手肘、右背、踢到左腳,今天開車出門夾到手、進車門撞到頭。

    還有今天出門去退台灣週場佈剩下的材料,結果到了第三間店才突然發現:疑~我的收據勒?我整個信封袋所有台灣週的收據居然不見了!!趕忙跑回去剛剛那間店,結果當然是找不到。

    還好我昨天特地先拿出來把帳記好,所以還有記錄,否則這下沒收據我要怎麼核銷?話說來要不是因為昨天記帳特地把所有收據整理好放到同一個信封袋裡,現在也不會這麼慘全部掉了吧。

    回家的路上不知道在幌神什麼,居然開錯路開到另一個方向,還停好車了才想說:我開來這裡幹麻?

    然後,回家洗個草莓也會刮到手,連去後院把洋傘打開居然都會把傘骨折斷。我居然把我家後院那麼大的遮陽傘的傘骨折斷了,難不成我變神力女超人了嗎?

    最誇張的是,我剛剛下樓道水,居然一路從二樓樓梯滾到一樓,平常我頂多滑兩階就會停住(因為太常跌有經驗),今天手肘卻撞到牆壁折到,完全沒有辦法扶,嚇得水泥以為我手摔斷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說,最近大概有災難,所以多受點小傷可以幫我消災解厄吧。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今天去refill 家裡擺飾的空飄氣球小姐居然不跟我收錢,(平常要兩塊)。

    還有去 costco買晚上朋友來家裡需要的零食點心酒精飲料時,剛好碰到每個周末的大試吃,所以本來只打算抓了東西就跑的我,足足在裡面呆了一個小時,試吃了十幾樣東西,ya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