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始~
是在2005年九月卅日的凌晨…漿糊我一如最近的作息, 陪完老爺吃飯後開始上網跟馬家姐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噢不, “官方說法" 是: 討論壘球賽相關工作事項【註一】


AM 12 : 05 : 29 MSN 訊息
漿糊: ㄟ我跟妳說, 昨天有一個人居然說我一定是綠的ㄟ!!
馬姐: 為什麼?你-很-不-綠-吧!!!
漿糊: 我不是把你老妹幫我做的改版T-SHIRT上面的台灣剪下來變成MSN的顯示圖片ㄇ?然後他就說我很綠~
馬姐: 拜託喔~~那個哪有綠, 根本一點都不綠!!! 不信我問我妹
 
(邀請馬妹加入對話)

馬姐: 妹你說, 那個會綠嗎?
馬妹: 哪有綠, 一點都不綠好不好~~
馬姐: 就是說阿~~ 居然有人說那個很綠~~
漿糊: 我是覺得那個人搞不好很藍啦, 所以看到有台灣二字又有島, 就覺得很綠~~
馬姐: 哪會綠阿~ 連綠色都沒有好不好~ 那不然妹你去把它改成綠的, 讓他知道什麼叫做綠
馬妹: 那有什麼問題, 馬上改~


AM 12 : 56 : 45 SKYPE 視窗: 馬咩咩 想要傳送檔案: 綠不綠【註二】給你 (漿糊按接受)
AM 12 : 57 : 38 SKYPE 對話
漿糊: 哇哈哈~ 這個真的有綠, 好屌~ 我要換成這個 (將MSN跟SKYPE的顯示圖片改為: 綠不綠!)
馬姐: 嗯嗯嗯~ 我也來換 (將MSN跟SKYPE的顯示圖片改為: 綠不綠!)
馬妹: (將MSN跟SKYPE的顯示圖片改為: 綠不綠!) 現在是換成要玩大家放一樣圖片的遊戲ㄇ? 【註三】
漿糊: 吼~~那降子我們乾脆來組成一個~比如說我們那麼吵可以叫 “綠吵幫” 什麼的, 這個就當作我們的幫徽~~
馬姐: 好阿好阿, 看看有誰在線上都來拉入(把暱稱換成: 綠吵幫, 歡迎大家一起來吵吵吵)
漿糊: 好阿那我要當學藝~ (把暱稱換成: 綠吵幫的學藝, 因為我最不吵~)
馬姐: 最好是你最不吵啦~ 學藝我妹當比較適合, 你要當公關跟康樂啦~
馬妹: (把暱稱換成: 綠吵幫的學藝股長)ㄏㄏ~ 對我是學藝~
漿糊: 我不要當兩個啦~
馬姐: 那妳倆個選一個啦~ 不對, 你當公關啦~ 你比較適合~
馬妹: 對啦, 你當公關好啦, 我們大家都很吵不需要康樂~
漿糊: 嗚~ (把暱稱換成: 綠吵幫的公關) 那馬姐你也要換阿, 你是綠吵幫幫主~
馬姐: 為什麼我是幫主!!!
漿糊: 拜託還有誰比你綠又比你吵阿, 幫主是一定要的啦~
馬姐: 吼~~ 怎麼降子說啦 (但是還是把暱稱換成: 綠吵幫之幫主)
漿糊: ㄟ~我們一定要用 "之" ㄇ? 降子很沒有台灣味ㄟ~ 應該要用綠吵幫 "ㄟ" (台語) 公關 "的啦" (原住民)
馬姐: (把暱稱換成: 綠吵幫ㄟ幫主的啦) 我改好了
漿糊: (把暱稱換成: 綠吵幫ㄟ公關的啦) ㄟ那我們應該要來想幫歌
馬姐: ㄚ我想到了, 我們可以用那個, 夾子電動大樂隊的: 閃吧七彩霓虹燈~ 因為很吵



AM 01: 30: 42 SKYPE 開始熱烈討論幫歌
漿糊: 黑勒第一首夾子號戰艦, 馬美賣ㄟ(講台語表示台灣味)
馬妹: (把暱稱換成: 綠吵幫ㄟ學藝的啦)
我們來用那個大笑之歌拉~~
馬姐: 沒聽過啦~ 你先去抓下來再說~
漿糊: ㄚ不然謝金燕的YoYo姊妹也不錯~台版辣妹
馬妹: 那閃亮三姐妹~快來快來約我, 更台
漿糊: ㄚ謀, 挖來改編阿雅的挫冰進行曲賀阿 (繼續講台語表示台灣味) , 立正站好看這裡, 愛台灣的才算綠…
馬妹: (開始撥放: 大笑之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漿糊: 吼~~ 這小朋友講話太古小兔了, 感覺很對岸, 很沒有台灣味不行啦 (因為打字台灣國語太痛苦而放棄)
馬妹: 喔~~ 但是很吵阿~~
馬姐: 史坦利上線ㄌ…我邀他囉, 那他要當什麼?
漿糊: 服務好了, 以前班上負責去訂便當抬便當的那個就叫服務股長 ("胡誤"股長) 


史坦利加入對話, 將MSN顯示圖片改為: 綠不綠!, 把暱稱換成: 綠吵幫ㄟ服務的啦
馬姐: ㄚ對唷, 有一首麻吉的台灣之子, 我放給妳們聽~(開始放很吵很吵很吵的 rap)
馬妹: 太難了不會唱啦!!! 還要唱RAP
小屎: 新寶島康樂隊不錯, 寶島曼波~曼波寶島~
馬妹: 誰比較有台灣味阿?
漿糊: 五月天或五佰囉~
馬姐: 我也是想到他們ㄟ~
馬妹: 姐你有沒有聽到我放那首: "澎恰恰的鼻孔大"ㄇ?
小屎: 倒退嚕不錯~ (把歌詞貼出來)
漿糊: 不要那個是要出山用的啦, 欠揍喔你~ 我們平常已經夠吵了, 要用有氣質的~
馬姐: 沒錯, 氣質氣質, 反差要很大, 要讓大家會哭出來的那種~
馬妹: (開始清唱: 澎恰恰ㄟ鼻孔大)
澎恰恰, 澎恰恰, 澎恰恰ㄟ鼻孔大~…
小屎: 那…天天開心~ (把歌詞貼出來)
馬姐: 吼~~氣質啦~~那不然…黃妃的非常女, 我也常點唱ㄟ~
漿糊: 好阿好阿, 那是我的主打歌ㄟ~~
馬妹: ㄚ不是說要有氣質, 黃妃的非常女哪有氣質? 澎恰恰ㄟ鼻孔大有什麼不好...
馬妹:
(開始撥放: 澎恰恰ㄟ鼻孔大, 並跟著唱 ) 澎恰恰, 澎恰恰…
漿糊: 唉唷, 要有氣質麻, 那我們把這首當課間操好了~~
小屎: 要有氣質喔~ 那…黃安的樣樣紅~ (把歌詞貼出來)
馬姐: 吼~~我討厭黃安!!
漿糊: 吼~~我討厭黃安!!
馬妹: 吼~~我討厭黃安!!
小屎: ......
…………經過一陣無敵吵又霹靂混亂的討論後仍然沒有結論… 


AM 2 : 55 : 17
馬姐: 算了, 來討論幫規好了, 我先寫一下網部落格, 你們討論一下
漿糊: 好~ 第一條, 要夠吵, 越吵輩分越高
馬妹: 不夠吵不能入團
漿糊: 讚! 第二條, 要很綠, 不綠會每天挫青屎
馬妹: 那會變 ”小屎”
小屎: … 我都用噴的ㄟ~
馬妹&漿糊: ……
漿糊: 第三要有愛心
馬姐: 疑?
漿糊: 因為幫=幫幫忙, 所以要有愛心
馬妹: 國光幫幫忙ㄇ?
漿糊: 然後~~加入後可以一人想一條幫規, 以下服從 以上不必
漿糊: 比如說, 幫主想的大家都要服從, 我想的馬妹跟小史要服從, 幫主不必, 依此類推

馬妹: 那小屎要去掃廁所
漿糊: 那小屎要去買 "扁東", 挖愛甲肥前屋ㄟ鰻魚飯
小屎: ……
漿糊: 好啦, 那不然反正小史是第一個男的, 所以小史可以規定以後的男生都要男扮女裝, 那小屎就可以變成幫草
馬姐: (突然出現) 那我要加一條~ 要愛王建民!!!
馬妹: 沒錯!! 第四條~要愛王建民!!! 


漿糊馬妹跟小屎趁馬姐寫網誌時三人繼續七嘴八舌
馬姐: (突然出現)但是怎知夠不夠綠夠不夠吵? 應該要有個標準~
漿糊: 但是很難超過你ㄟ~~ 標準很難定ㄅ?
馬妹: 所以我們三個成立大法官會議討論囉~
馬姐: OK, 那我繼續寫…


漿糊馬妹跟小屎趁馬姐寫網誌時三人繼續七嘴八舌
馬妹: ㄚ我知道了, 青青河邊草
漿糊: 好阿, 青青河邊草, 綠吵幫真吵~~野火燒不盡 風雨吹不到
小屎: 風吹兩邊倒~~
馬妹&漿糊: ……

漿糊: 算了, 我還是來加減改編一下剉冰進行曲好了, 至少可以當啦啦隊歌
漿糊: 立正站好看這裡, 愛台灣的深呼吸, 英雄馬上就要出現, 最吵的人得第一
漿糊: 加油加油打打氣…
漿糊: NO, 改一下: 加油加油王建民, 我給你人工呼吸, 你得冠軍我是獎品, O MY BABY U & ME !

馬妹: (害羞…)人工呼吸喔~~
漿糊: 很綠!! 很吵!!綠吵幫!!!綠綠綠~吵吵吵~霹靂綠!!!無敵吵!!!綠吵幫…(越掰越HIGH~)
小屎: 夭壽綠! 夭壽炒! 天天綠! 天天炒!
馬妹: ……
漿糊: ……
馬妹: 我要去睡了…
漿糊: 恩, 晚安~
小屎: 疑? 


AM 3 : 22 : 17 終於大家因為玩的太high不支倒地

馬姐: 疑~ 都去睡了阿?
漿糊: 對阿~ 你寫完沒?
馬姐: 快寫完ㄌ~
漿糊: 那我也要來寫~~ 你寫好叫我看~
馬姐: 好~


AM 4 : 26 : 35
馬姐: 我寫好了~~
漿糊: 恩~我也在寫ㄌ, 我去看一下~
漿糊: ㄚ我想到第五條了!!! 幫我加上去妳那篇~

馬姐: 恩?
漿糊: 第五條: 因為公關屬馬, 學藝姓馬, 幫主既屬馬又姓馬, 所以用馬作為吉祥物
馬姐: 好阿! 馬當吉祥物!! 我加上去~
漿糊: 所有跟 "綠" & "吵" 有關的大家都要一馬當先…
漿糊: 不對!! 是 "三" 馬當先, 因為我們是 "三巨馬" (頭) 麻~
漿糊: 還有你可以改成~台中最吵, 紐約最綠, 屬馬又姓馬, 蝦郎嘎哇必!!




~ 全文完 ~



【註一】官方說法? 當然是說給我家老爺聽的才叫 "官方說法", 因為搞壘球賽是他叫我幫他的, 所以我是在 "辦公", 是以 "執秘" 對 "會長" 的角色說話, 所以是 "官方說法"
而且唯有如此, 水泥才不會埋怨我都在上網不理他, 甚至碎碎念說電腦用太久對身體不好, 強制我關機睡覺 (其實是他自己打字慢所以不喜歡上MSN, 漿糊當然也一直沒有把SKYPE這種方便好用的東西告訴水泥)

【註二】就是圖片上的幫徽啦~

【註三】因為我們這兩天在玩: 把MSN暱稱換成 "搶王建民季後賽球票" 的遊戲, 比如說
我把暱稱換成:馬姐(搖尾乞憐伸舌頭中)賞我一張王建民季後賽的球票吧!(沒錯只要一張,我可以不顧夫妻情義)
馬姐換成: 好啦看在你連夫妻情義都不顧的份上分你一張
蓋瑞換成: 馬姐你對蓋弟最好, 一定會留一張洋基季後賽球票給我的~
馬姐換成: 從現在起我是壞心馬姐
漿糊換成: 馬姐你要是有多一張分他, 那我不就白白枉顧夫妻情義
馬妹換成: ZOE反正你都不顧夫妻情義了那我可以不分給葛蘭囉


【後記】天阿~ 我真的走火入魔了~ 居然半夜不睡覺, 記的那麼巨細靡遺, 寫出忙茫盲更沒意義,比澎恰恰ㄟ鼻孔大還有那一篇更瞎的文章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