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聽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文化組的淑雯姐過世了...【註一】

這已經是這一陣子我聽到的第四個年輕生命

乍然消失...

每一個, 都是那麼年輕活力前途光明~
每一個, 也都走得那麼讓人措手不及~

人生無常
我們怎麼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誰知道那個跟我乾杯過的健壯老美會在球場上就直接倒下? (水泥:以後只准妳喝一點點的紅酒!!!)
誰知道那個一起去釣魚生龍活虎的年輕人會這樣一去不返? (水泥:以後晚上不準在外面亂亂跑!!!)
誰知道那個去年一起打壘球意氣風發的隊長會過勞得肝癌? (水泥:以後不準熬夜到天亮不睡覺!!!)
誰知道那個熱心的大姊會在飛機上一閉起眼睛就不再睜開? (水泥:以後電腦不準用超過兩小時!!!)
【註二】

已經發生的事情我們做不了太多事情
再多的安慰也撫慰不了生者無法再度擁抱親人的冰冷
只希望能藉此短短文章,為亡者
默哀
祈禱
希望他們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

還有提醒大家,要好好關心身邊的人唷~【註三】



【註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紐約教育部文化組的工作人員, 從我們還在學生時代在學生會當幹部, 就對我們照顧有加
【註二】看來我的生活型態是很多人眼中的高危險群(我有嚇到,真的)
【註三】母后大人,水泥,還有我所有可愛的朋友,我愛你們~~~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唷~

【後記】接到此消息時,剛好在看王建民對天使的轉撥,結果小王跟洋基最近似乎運勢都很不順~打的很糟~ 為小王飛走的勝投默哀

今晚的心情,很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