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比賽請看
這裡

上一回 說到第一天的賽程除了偶爾飄幾絲毛毛雨, 跟颳一點小風之外, 還算開心順利~

第二天卻又再度墮入一波三折的魔咒裡

首先, 場地出狀況~ 

一大早就有一個ABC模樣的人跑過來說我們跑錯場地了~ 因為他們 “每個星期天早上都在那邊打球喔”

ABC: (凶惡冒) 你們不能在這邊打喔, 這邊是我們的場地!!!
漿糊: 真的ㄇ? 但是我們有Permit ㄟ~ ♥♥ (假裝甜美) (真實OS: 莊孝維勒~ 你每個星期天早上在這邊打干我屁事阿, 我們有PERMIT啦!!!)
ABC: (態度馬上轉變, 露出親切的微笑) 哦~ 是嗎? 但是我們也有permitㄟ, 而且我們每個星期天早上都在這邊打, 所以應該是你們跑錯地方囉!!!
漿糊: 真的ㄇ? 但是你看我們的Permit 在這裡ㄟ~ ♥那你的permit ㄋ? ♥ (甜美有效, 繼續假裝甜美)
ABC: (裝親切) 我不是負責人拉, 所以permit沒有帶在身上…不過這兩個場地是1 & 2號, 你們的是3, 4, 5 不在這裡喔!!!
漿糊: 真的ㄇ? 但是這牆上的牌子寫的是4 & 5唷, 我應該沒有看錯吧~ ♥♥ ♥ (繼續假裝甜美)
ABC: (小尷尬) 但是這明明是1 & 2….
漿糊: 恩~ 那我不知道喔, 我只知道現在牌子是4 & 5, 而且我們昨天已經在這邊打了¸也沒人過來跟我們說場地錯阿~~ ♥♥♥ (繼續假裝甜美)
ABC: (小尷尬) 但是這明明是1 & 2 …… 一定有人偷換!!!
漿糊: 那我不知道喔~ 反正不是我換的~ 那就先這樣囉~ 我很多事情要忙~881~ ♥♥♥ (繼續假裝甜美)


此時一堆球隊跟其他工作人員看到, 很關心的湊過來…不過還好因為我們有permit (開玩笑!!! 花了好幾百ㄟ~【註一】) 所以理直氣壯一點也不怕, 大不了叫警察咩~ 一點都不擔心

沒想到過了一下子, 有個捲毛鬥雞眼的老外走過來

捲毛: (凶惡冒) 你們不能在這邊打喔, 你們沒有permit
漿糊: 但是我們有Permit ㄟ~ ♥♥ (假裝甜美)
捲毛: (凶惡冒) 你們的permit 一定是錯的, 因為這是另外一個league的場地
漿糊: 沒錯阿, 你看日期、號碼、地點明明就都沒錯阿~ 而且還有你們的鋼印ㄟ~ ♥♥♥ (繼續假裝甜美)
捲毛: (凶惡冒) 錯了錯了錯了, 這球場是 1 & 2, 你的permit 是4 & 5!!! 我受夠了你們這些老是跑錯場地的人, 我今天明明就放假, 還要星期天一大早被挖起來…2$#%$!#$#^^&%*&^
漿糊: (可惡裝甜美沒用ㄇ, 果然是鬥雞眼!!!那只好裝可憐ㄌ~) 但是我們不知道阿~~ 我只知道我們的permit是4 & 5, 場地上的標示牌也是 4 & 5… ♥♥♥ (很甜美的假裝快哭出來)
捲毛: (凶惡冒) 不管反正你們現在就得走~~
漿糊: 但是我們昨天今天兩天都早上五點就來挖土清水整理場地ㄟ, 我們還花錢買了40包沙, 好不容易才把場地整理成這樣, 你現在要趕我們走~~ ♥♥♥ (很甜美的假裝快哭出來)
捲毛: (凶惡冒) 那不是我的問題, 反正你們現在就得走!!!
漿糊: 但是場地號碼標錯也不是我們的問題, 應該是你們的責任阿~~ ♥♥♥ (很甜美的假裝快哭出來)



一團混亂中, 水泥終究是會長大人, 趕快跑來解救我~ 另外一個League的球隊們也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manager也拿著厚厚一疊紙出現…… (沒想到場地的號碼牌真的是錯的阿!!!) 水泥很努力的和對方經理協調起來~ (沒錯!! 那個死捲毛又不能做決定, 就不用理他了~ )


本來對方經理一出現就怒氣沖沖的鬼吼鬼叫, 但卻被水泥的氣勢鎮住, 而開始好好跟水泥談, 最後就在兩方都裝做很文明的談判之下, 對方經理看我們確實也把場地整理的超級好, 給他們節省了大麻煩~

對方的球隊也看我也一付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還好那天風沙夠大~否則可能要水泥用力揍我幾拳還不一定哭的出來吧~ ) 在旁邊幫忙講話, 說他們其實只需要其中一個球場一個小時, 其他的時段跟球場我們可以盡量使用~

小插曲圓滿解決, 大家得以繼續比賽, 只要稍稍調整時間跟場地號碼即可【註二】


好不容易解決了場地的事情, 此時卻開始刮起了超大的強風, 所有在服務台的比較輕的東西都捲走, 滿天滿地地亂飛… 大家一下子要拉住要被飛走的棚子 (有一度只有我一個人在棚子旁, 拉棚子的下場是差點連人一起飛走, 變成陶樂斯) 一下子要飛奔搶救飛走的資料…

一陣手忙腳亂的, 終於, 棚子的一隻腳硬生生斷成兩截 (漿糊: 天阿斷了~~那我怎麼拿去refund!!!) 沈布丁很努力的用透明膠帶把棚子腳黏回去, 水泥也很努力的在旁邊把腳扶好~ 不過因為風實在太大, 大家最後終於受不了, 決定把棚子收起來【插曲中之插曲】


開幕式及頒獎典禮看 這裡


寫到這裡, 突然發現我完全沒寫到比賽的內容, 也可以囉哩巴縮的寫了三集, 而且還有欲罷不能的趨勢, 我只能說

想要看壘球賽簡短認真翔實極短篇的, 請去 馬姐家

想要看精彩照片的請去 ATANY在無名 


半夜閑著沒事想看廢話的就請繼續收看 終於完結篇之壘球賽花絮及感想
(對啦!! 還有一集拉~~)



【註一】
寫到這裡就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事前我居然有接到 "熱心民眾" 的投訴, 覺得我們: 報名費收太多, 因為場地只要 “$25” 就好了($25!!! 你當公園處是慈善機構喔~)
我一定要嚴正聲明一下, $25是application fee, 就是填申請表的手續費, 並 不包括場租!!! 場租要好幾百ㄟ~~ 好幾百!!!
還有人說我們浪費錢, 去佔場地就好了, 花錢搞什麼permit, 你看看要是我們沒有花錢租場地~ 那遇到這種狀況, 我們第一句就沒得玩, 直接沙唷拉納囉


【註二】
事後有很多人問我, 既然我們有permit, 應該要據理力爭炒到底~ 為什麼要跟他們協調???

我只能說, 如果今天是我跟水泥自己私人的事情, 我們一定會吵到底, 大不了叫警察!! 反正美國是個法治的社會 (而且我們還有 "種族歧視" 跟 "L議員" 這兩張王牌可以用~)

但是因為今天是為大家辦的壘球賽, 所以重點應該放在, 如何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事情解決, 讓大家按照原本的計畫在原本的場地上打球~~

如果我們堅持吵到底,在沒吵出結果來之前, 大家都不能繼續比賽, 甚至更慘吵贏了也不一定可以打, 因為畢竟真正有正確 permit 的是對方, 我們只是被換了號碼牌跑錯場地的倒楣鬼

僵持不下的結果只是浪費大家時間, 所以水泥只好浪費他一付大胸肌假裝一下穿西裝談判的文明人, 我也只能拋開平日認真練習的獅吼功, 表演一個: 傻笑裝甜美沒事還要玄然欲泣的楚楚小可憐 (也還好對方都是美國人才唬的倒, 要是華人應該會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插曲中之插曲】
在服務台現場很努力在搶救棚子的同時, 漿糊也沒閑著, 很努力的跑到貝卡大美女家找東西 (就是上一集那苦命的理事兼贊助商)

原來因為風太大, 把我事先印好的標語跟要貼在賽程表上面的字卡都吹跑了~ 所以我得再去印一份新的~
而且, 還要找找看他家有沒有瘋狂瞬間膠, 不然就得去買~

你說瘋狂瞬間膠拿來幹麻? 黏帳篷的嗎???

錯!!!

是要拿來黏獎盃的!!!

因為就在一團混亂之中, 冠軍的大獎盃上面的小人手裡拿的球棒, 居然就這樣也給他~




!!!


正所謂, 人哪衰, 種葫蘆麻ㄟ生菜瓜, 帳篷斷了, 連獎盃都來湊熱鬧是怎樣??? 而且哪一根不好斷, 偏偏就斷最大的那一支 (本人強烈懷疑有人去偷偷把它折斷)

所以當我好不容易從貝卡大美女家跑回球場時, 遠遠看到的就是光禿禿的場地, 跟一群手忙腳亂撿東西的人 (馬姐, 潔西, 水泥, 沈布丁, 吉兒…辛苦你們ㄌ~)

害我當場大罵: X!! 不會吧, 帳篷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