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一波三折的壘球賽~, 千呼萬喚使出來之壘球賽, DAY ONE, 千呼萬喚使出來之壘球賽, DAY TWO , ,


這次的壘球賽, 雖然事前一波三折, 當天又插曲不斷…

但卻是我少數覺得很輕鬆的活動~ 連以前在行銷公司可以砸大錢請一堆工讀生做事都沒感覺那麼輕鬆過~

當然因為經費有限的東西樣樣都得自己來, 所以熬夜敖的很慘身體很累~

但是因為有很多有默契的好朋友的幫忙, 大家在合作的過程中也非常好溝通, 精神上卻非常開心輕鬆~不會像以前一樣, 有討人厭又白目加三級的老鼠屎來亂

感覺好像是一群好朋友一起玩, 而且在玩的過程中又發現很多人有趣的 "八卦" OR “專長" OR “秘辛"…一群人在服務台玩的不亦樂乎~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好像在開同樂會一樣

感覺~ 很爽~ 又很溫暖~ (愛你們唷, 我的朋友)


還有還有~ 迴盪在我心中多年的疑問: 『難道我是外星人ㄇ?』 終於得到解答~

因為以前老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明明就覺得自己講的很清楚, 文案也敘述的很仔細, 為什麼老是有人會來問一堆令人噴鼻血的問題, 或是東西做錯~~

但是這次我終於遇到了, 跟我一樣同屬神界的知音阿!!! 


不像其他人一樣的眼瞎耳聾白目外加狀況外【備註】 , 神界的朋友衣看我準備的東西就完全的知道要怎麼使用, 意思, 及代表意義~ 連解釋都不用, 就用的順手不已, 都不用擔心

害我那天輕鬆的要命, 除了解決一些紙飛走球棒斷掉場地出狀況跟訂便當一類的事情, 服務台跟賽程我 一點都不用擔心, 都有神界來的朋友幫我處理的穩穩當當~ 讓我成唯有史以來最輕鬆的一次, 反而比較像是被找去當義工的花瓶

感覺~ 超爽~ 又超暖~ (愛你唷, 我神界的朋友)



這次能那麼開心, 完全要感謝所有參與壘球賽的工作人員的幫忙~ 

人家打壘球的有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工作人員們, 就讓我來頒一點特別的獎項, 慰勞一下你們的辛苦吧

  • 校友會組

· 最佳台風獎: 水泥大 一定要好好誇獎一下水泥那天協調場地的表現, 真是有大將之風的啦!!! 讓我超驕傲的~很唬人唷~~~ 搞的幾個本來鬼吼鬼叫的老外都乖乖靜下來聽你說~ 超帥的~ 愛你唷~ 啾 (寫這一段是因為發現最近水泥常常會上來視察, 不是我要耍肉麻~~)

· 最上鏡頭獎: 蔡爸爸 我說傑瑞兄, 幾乎50%以上的照片都有你的 “欠影” (欠揍的背影??) 是怎樣, ㄚ當裁判不是很忙, 居然還有時間搶那麼多鏡頭~ 而且還沒通知我, 可惡的勒~ 下次再自己偷偷去搶鏡頭沒找我, 我就叫馬妹把你的照片刪掉

· 最阿莎力獎: E先生 一是二話不說捐了一千大洋贊助還不掛名【內幕驚爆】, 二是跑場地時很帥氣的指責公園處, 三是在比賽最白熱化兩隊吵的最兇時, 冷冷的拋出一句: 我是裁判說了算, 有問題自己回去看手冊, 然後就繼續比賽…真的是酷到不行, 屌到彈舌頭ㄚ~~

· 最佳贊助獎: 瑞貝卡大美女 第一集說過了, 不只自己當理事, 還把老公推下海當贊助商, 還把家裡讓出來 (剛剛好在球場旁邊) 當我們的倉庫、工作人員臨時旅館、更衣室、百寶箱(缺什麼都去她家找)、會議兼交誼廳 (大家在她家客廳一邊開會一邊看國光幫幫忙的錄影帶~) …

· 誤上賊船獎: 陳拜倫 這個人上個月才被我家水泥騙進來當理事, 本來跟他說會很輕鬆不會需要做什麼事情, 結果這兩個禮拜跟著我們一起早起挖土倒水, 還得保管我們家的canon 400, 並且不斷受到我的威脅: 要是沒拍好你就死定了~

· 回頭是岸獎: 張海蒂 這傢伙在事前落跑到西岸跟回台灣度假, 總算很有誠意跟悔意的在比賽前飛回來, 可以把原本就應該屬於她的招待跟開幕式主持人工作拿回去 (因為她是公關啦), 而且觀眾想看的應該是向海蒂那樣的專業記者美女, 而不是頂著幾個星期沒睡好的黑眼圈難看臉色外加破鑼嗓子上台耍三八的我 (經過本人抗議,而且因為我嘴巴裏塞了從台灣空運來的蛋黃酥, 所以多寫兩句好話~)

· 最佳溫情獎: 洪大偉 其實洪大催眠師最近自己忙到快要翻過去了, 只是我們一問說可不可以來當工作人員作精神上的支持, 洪大師還是阿莎力的答應了~ 我們有感受到你的溫情

· 最佳跋涉奬: 昭伶 也是個最近才被騙近來已為什麼都不用作的理事, 結果第一個任務就是再陰雨綿綿的一大早, 自己努力的從哈林區換三趟地鐵外家公車, 跑來皇后區當服務台小妹


  • 義工組:

· 最佳動員獎: 馬姐 感謝妳的大力支持跟 msn 的隨傳隨到線上服務, 隨便問你一個問題就可以丟一個人給我奴役, 或是給我20個網頁查資料, 省了我好多時間跟力氣, 還有~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全世界只有梅格馬懂我!!! 果然是同屬神界的你阿~ 以後有機會我也會給你隨傳隨到的拉!!!

· 最佳苦力奬: 馬妹 感謝妳在妳姐阿莎力支持後, 默默的接下倒給你的一籮筐工作: 設計 T 恤, 幫我找圖, 改圖, 照了一大堆的照片, 還繼續在努力後續的建檔, 整理照片, 做CD, 上傳照片…妳的認真我有感受到, 所以妳的20歲生日我很用心的準備 (心酸的過程等你生日過了我再寫一篇) 

· 超級苦情獎: 沈布丁 比賽前兩天被我叫來叫去, 不但得把星期六回台灣的老媽丟在家裡 (不過這點我怎麼覺得是我幫你脫身阿?) 陪著我東奔西跑採買比賽物資, 比賽中還得沒事被我派出去接人買東西 (而且每次都出去很久, 是給我去自強活動還是偷懶???) 本來以為機動組是來 “維持秩序” (想打架ㄇ? 門都沒有) 卻一直不停在當跑腿小弟

· 寶刀未老獎: 林小西 要不是她閉關修煉, 我們綠吵幫應該是雙首長制吧, 因為我真的真心誠意的覺得, 你有比幫主吵ㄟ, 不過那天服務台一擺開, 林小西的架勢還是馬上出來~ 真箇是~ 綠光閃閃, 吵到極限阿~~ 早知道主持人應該找你, 因為沒有人的聲音比你大啦~

· 最佳義氣獎: 小柯與百先 居然為了要來判球, 而星期五一夜沒睡三點起床開車來紐約, 第二天還自己花錢住旅館, 果然是有義氣到不行

· 千年老腰獎: 莊老 苦他一大把年紀還要出來拋頭露面, 拋頭顱灑熱血, 兩天很辛苦的挖土清水跑來跑去判球~ 拚到千年老腰都斷了~

· 走火入魔獎: 曾布萊恩 據可靠消息指出, 此兄當裁判當到中毒, 居然比賽結束好幾天, 還會半夜睡覺說夢話: 反正是好球就對了~~ 果然很敬業~

· 最佳低調獎: 吉兒 這個女人, 原本大家都以為她是一枚甜美可人害羞的小可愛~ 結果, 經過兩天的相處發現她居然 1) 年紀比我跟馬姊大 (是怎樣!!我還一直把你當小妹妹ㄟ!!) 2) 生日在我跟馬姊中間 (最好你繼續給我裝不吵又有氣質啦) 3) 居然是我乾哥哥的大學社團同學 (據說以前你很勇猛辛辣正直敢言, 那你那天是在旁邊安靜什麼~~) 吼~~

· 最佳傑克獎: 艾莉絲
哦~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艾利斯我有強的根據跟理由懷疑你以前一定做過電視購物或擺過地攤 (雖然義賣的T Shirt 你很遜的一件都沒賣出去, 但是也免費提供了大家當天的娛樂)

· 最佳人緣獎: 克小丁 當天人氣最旺的小丁丁, 紅到明明是水泥跟蔡爸在頒獎, 卻因為小叮叮是遞獎盃小姐, 領獎隊伍直接繞開頒獎人去跟遞獎小姐領獎還一一拍照留念, 造成場面一度混亂, 果然殺手一出現便知有沒有, 人氣超旺紅不讓阿~~ 

  • 其他組:

· 新好男人獎: 黃董 為了支持自己的老婆, 錢也捐了, 房子也借了, 老婆也常常被我們霸著不放, 當天看場地濕滑, 還二話不說調了40包沙來~ 你說著麼支持老婆的好男人上哪裡去找 ~

· 默默無聞獎: 沈布萊恩 學聯的總召, 其實他是個頗誠懇的學弟, 被推上去做那個位置也算是倒楣鬼一枚, 雖然原本說要要提供六個工作人員沒人要出來, 但他本人還是很夠意思的到場~ 而且因為我們其他人實在太吵, 所以造成了他默默的飄來, 又默默飄走的默默無聞


 
【備註】有例為證: 

  比如說明明告示板就很大很清楚 (我的熬夜它也有貢獻一個晚上ㄟ), 就是有一堆人要問下一場幾點跟誰打在哪裡, 圖上有咩 

  比如說明明手冊(我的熬夜它可是有貢獻三個晚上), 裡面就有規則還有附圖, 還有人要跟裁判吵規則, 還說我們沒講清楚 (是你自己沒看清楚吧??)

  比如說我明明就幫裁判們準備了完整的裁判夾 (裡面有場地許可證, 比賽戰績表, 翻過來有工作時程安排跟規則), 裁判大們偏偏要一直用 Walkie-Talkie 叩我, 問裁判夾裡面有附的資料(我的熬夜它也有貢獻一個晚上, 大家平平都是工作人員, 好歹翻一下咩~)

  比如說明明什麼東西都有很清楚的標語
義賣T SHIRT有標語, 還來問我一件多少錢 (標語上有!!!) 或是給我嫌貴 (不貴怎麼叫義賣~ )
奉茶有標語, 還來問我水可不可以喝 (看不懂中文ㄇ?) 還有給我亂丟杯子 (標語上有寫請勿隨手丟垃圾吧!!!)
大會服務台有立牌, 還來問我要在哪邊報到 (大會服務台, 球隊報到繳交表格~ 有很難懂ㄇ?)
捐款箱有標語, 卻沒有人捐錢 (嗚嗚~ 是故意假裝沒看到吧~)

ㄚ是怎樣~我這麼用心的把所有需要的資料跟道具準備齊全, 你們好歹要用心感受的喵兩眼咩~



【內幕驚爆】
人家說有奶便是娘, 我們這次提供奶水 (贊助) 的娘們 (好像不太好聽), 都是倒楣的自己人 ...

有拖自己的公司下水的法律顧問, 有拖自己老公下水的理事, 有濫用公司資源的水泥跟漿糊 (沒辦法, 我們要付房屋貸款比較窮, 沒錢捐~ 不過也是很有誠意的冒著被公司警告的危險, 盡情使用公司的資源跟上班時間, 做校友會的事情)

還有一個被水泥拖下水的理事E先生

沒錯, 就是那個跑場地跑的要死的E先生, 雖然說他本人一直強調自己要低調, 堅持要隱姓埋名, 不但不准我們告訴人家他其實是最大的贊助商, 連手冊上的宣傳頁都不想放他公司的名字 (不過可能是嫌棄我們沒什麼廣告效果吧!!!)

但是漿糊我認為, 好人好事一定是要給他表揚一下的啦!! 他本人可以為善不欲人知, 我們知道內幕的人怎麼可以裝死哩~~

尤其是聽到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路人甲乙丙丁, 提出一些白目的 “問題” 甚至 “建議” 的時候, 常常都讓我有一肚子火想要罵人的衝動~ 或是忍不住把答應不講的秘密講出來~ 

我們這票人憑著一腔不知道在熱血什麼的熱誠, 出錢出力, 犧牲自己可以拿來翹二郎腿吃喝玩樂的私人時間, 辦一個活動給大家參加~ 還要被說經費使用不當~

自己捐錢出來辦活動還要被說經費使用不當, 可以再沒良心一點說~~

大家的報名費可都是被我們拿來買 ”扁東” 跟申請場地就沒了(算一算也知道不夠ㄚ~), 其他做獎盃, 手冊, 買壘包, 水…的經費可都是我們自己人貢獻的ㄟ~~ 居然還有人叫我們去買球棒跟手套界大家打球啦~ (要比賽好歹要自己去買or借球棒跟手套來練球吧, 難道你們打算當天就直接上場ㄇ?)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