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 說:        原來
火星人 說:        妳是在忙著發網誌喔
漿糊 說:        哈哈哈
漿糊 說:        這幾天很認真吧
漿糊 說:        猛力的趕進度ㄟ

火星人 說:        是啊
漿糊 說:        而且阿~
漿糊 說:        我努力過了
火星人 說:        而且妳的網誌都好長
漿糊 說:        我正要說
漿糊 說:        我都寫不短哪~
漿糊 說:        好想哭阿~~
火星人 說:        對啊
火星人 說:        都很長......
漿糊 說:        我有努力過
漿糊 說:        我發誓!!!
漿糊 說:        !!!!!!!!
火星人 說:        像在交報告一樣
火星人 說:        哈哈
火星人 說:        看的出來啊
漿糊 說:        而且每次都結不了尾
漿糊 說:       好煩
火星人 說:        哈哈哈
漿糊 說:        問你一個問題妳要老實告訴我
火星人 說:        因為有點像是遊記吧
漿糊 說:        字那麼多
漿糊 說:        大家應該沒力氣真的一個字一個字認真的看完吧
漿糊 說:        (表情符號:躲在牆角畫圈圈)
火星人 說:        像我也很想把出去的玩都東西都寫出來,但有時就覺得要打好多字好煩就算了
漿糊 說:        但是我刪不掉說
火星人 說:        有空的時候就會看
火星人 說:        不然大部份我都是流覽
漿糊 說:        想不出哪一段可以刪
漿糊 說:        我就知道大家一定不會認真看
漿糊 說:        (表情符號:淚奔)
火星人 說:        但老實說妳問我不准,因為我看東西還蠻快的
漿糊 說:        都是我從小寫作文養成的壞習慣啦
漿糊 說:        我一直覺得小時後作文比賽常常得獎
火星人 說:        噗...
火星人 說:        因為字多嗎
漿糊 說:        是因為我都寫的無敵長的關係
漿糊 說:        對ㄚ
漿糊 說:        還有大學, 我們考試都考申論
漿糊 說:        明明我自己就覺得論點很爛,但是分數都爆高
漿糊 說:        因為我同學寫一面, 我寫兩張半
漿糊 說:        五面

火星人 說:        因為看起來很有誠意吧
火星人 說:        老師可能根本沒看完
火星人 說:        之前我認識一個很賤的大哥
火星人 說:        我跟他說
火星人 說:        我哲學課的報告成績都超高
火星人 說:        他就說,因為老師看不懂吧,對於看不懂的東西,人類會有莫名的尊敬
漿糊 說:        有可能喔
漿糊 說:        因為有一次爲了湊版面, 抄了五次題目在裡面打混, 教授居然沒發現
漿糊 說:        還在上面寫評語說很好

火星人 說:        所以同理可證,太多字,老師覺得那一定很厲害
火星人 說:        哈哈
漿糊 說:        而且你看
漿糊 說:        我寫句子都落落長一大串,還喜歡亂用成語
漿糊 說:        都我媽啦
漿糊 說:        小時後逼我背什麼成語辭典
火星人 說:        哈哈哈
火星人 說:        我家也有那種東西耶
火星人 說:        但是拿來查的,不是拿來背的
漿糊 說:        我媽還會抽考勒
火星人 說:        ................
漿糊 說:        隨便翻一頁, 然後要解釋,應用,造句...
漿糊 說:        害我現在有走火入魔的感覺, 不澇幾個成語手會癢
火星人 說:        答不出來就揍嗎
漿糊 說:        一定要揍的ㄚ
漿糊 說:        不揍就不叫皇太后了
火星人 說:        哈哈哈
火星人 說:        是說
火星人 說:        妳以後會打小孩嗎
漿糊 說:        我現在的官方說法是
漿糊 說:        當然不會啊!!!因為怎麼可以做我小時候最痛恨的事情ㄚ
漿糊 說:        而且你看看我媽媽敎出怎樣的一個變態來...
漿糊 說:        所以證明揍再兇也沒用
漿糊 說:        不過,到時候誰知道...說不定家庭暴力已經深植在我的血液裡了
火星人 說:        妳老公會阻止你嗎
漿糊 說:        他說,他跟小孩應該會互相抱著頭,捏著耳朵,蹲在牆角,發抖....
漿糊 說:        (小小聲:其實他現在已經是家暴受害者了)
火星人 說:        他跟小孩應該會互相抱著頭,捏著耳朵,蹲在 牆角發抖....<--------.......................
火星人 說:        妳很認真的問他嗎
漿糊 說:        他自己說的,還邊說邊演勒~大概是想先練習吧?
漿糊 說:        我沒問他,他自己問我的...

火星人 說:        ......
火星人 說:        他純粹只是想演吧...
漿糊 說:        不,是有一天他被我扁了之後
火星人 說:        噢
火星人 說:        那是想逗妳開心博取同情
漿糊 說:        他說,妳現在打我可以,以後不準這樣打小孩喔!!
漿糊 說:        哈哈哈



【後記】
我真的沒有在偷懶。因為如果我不這樣做的話,一停下來,搞不好就又停個一兩個月了

星期六水泥家的太后駕到,因為住在美國的關係,漿糊認識水泥以後總共大概只見過太后五次,也沒有一同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過,因此現在心裡非常的惶恐不安~(真的!因為怕我的狐狸尾巴沒藏好會被發現)

我應該有提過我那婆婆是位料理高手吧?那...我有沒有提過她是位老師?如果對我有一定了解的,就知道我爲什麼會緊張了吧?

總之勒,下兩個星期,各位沒事千萬不要隨便打電話來找我打屁、八卦,因為漿糊怕自己聊得太開心時一個不注意就把狐狸尾巴露出來搧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