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們外表根本一點不像
                                              妳外表很乖巧內心九把刀 
                                                         妳長得像清純國中生 
                                        既勇敢又膽怯   妳選擇作乖小孩
                                        想台灣又怕回家   妳討厭牡羊座
                                        行為保守思想變態   妳脆弱會哭 
                                        對未來既堅定又茫然   妳愛娘派 
                                        待人處世客套又愛逞強   妳自閉 
                我們本質很像   對世俗既遲鈍又常想太多   妳靜 
                                        既沒安全感又容易相信別人 
                像把無用鈍刀   對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動 
                                        人際關係既親密又疏離   我愛玩 
                                        對親情既排斥又依賴   我愛猛男 
                                        看來堅強其實脆弱   我脆弱會罵 
                                        愛母親又恨太后   我嫁給牡羊座 
                                        既單純又複雜   我選擇叛逆離家 
                                                          我長得像酒店媽媽桑 
                                              我外表大姊頭內心小俗辣 
                要刀鞘才不會傷人傷自己 


                                                                                                    今天/回不去火星的這個/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