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請不要任意評斷我的言行 , 除非你先穿上我的鞋走路

02.   請不要拿著放大鏡檢視我 , 那麼閒不會先刮自己鬍子

03.   請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我 , 想那麼複雜你不覺得累嗎

04.   請不要指導我應該怎麼做 , 我有父有母也不太欠老師

05.   請不要長篇大論的說教條 , 我心裡有我自己的一把尺

06.   請不要向我探聽別人八卦 , 有種請自己去詢問當事人

07.   請別說難道我不知那人膿 , 那並不是我用的擇友標準

08.   請別啥都不了還亂下定論 , 那麼厲害乾脆去擺算命攤

09.   請別老炫耀你以前有多屌 , 本姑娘沒有跟你比的興趣

10.   請不要自以為辛苦就拿翹 , 就算是義工也要好好努力

11.   請不要倚老賣老的屁經驗 , 不長進的人才會緬懷過去

12.   請別做爭功諉過的濫小人 , 莫非你以為大家都瞎了眼




【Aujourd'hui】 看什麼都不順眼, TOUT LE MONDE COMME LE MERDE, 所以今天吃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