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個篇名取得有點奇怪,到底是爲了什麼矛盾呢?其實是因為這是一個既勤奮、又墮落的週末,勤奮跟墮落這兩個完全反義的傢伙,怎麼會湊在一道勒?所以我管它叫做矛盾的週末。

首先,我們很認真、很勤奮的將家裡做了大掃除、還將後院的落葉掃乾淨:


落葉滿地雖然很美、很浪漫,但掃成一堆的時候還真恐怖哩~


沒想到小小的後院可以掃出那麼一大堆落葉,還好我們住的地方有管理委員會會負責,只是水泥今天太閒想要做做運動才自己掃


另外,水泥換了新的廚房水龍頭。(對~到美國來住好像每個人都變成萬能的,女生變傅培梅、男生變水電工)

爲了要慶祝、紀念水泥的一大步,我們還照了像、拍了一小段短片留念。


水泥雖然說我很無聊這有什麼好拍的,不過其實也很做作、很拍驕傲的自動定格給我拍。


          
沒錯~我也來湊熱鬧,這樣才有感覺


                                                                ㄟㄟㄟ~幹麻再檢查一遍我弄的地方阿~沒禮貌

【BEFORE】功成身退的舊水龍頭(醜~)
                                

【AFTER】噹噹噹~金光閃閃的新水龍頭,屋水某?
                        



至於墮落在哪邊勒?因為放在裝水龍頭的照片後面實在太可惜了,也爲了不要讓我的文章又長的傷害大家的眼睛,(好啦好啦~我有聽到大家的抗議了,難道妳們都沒有感覺到我有多認真、多努力的在寫短一點嗎?),就請看下回分曉囉~



【後記】
總是感覺不太對耶~我果然不適合那麼簡潔有力的文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