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MSN 貼心的增加了讓大家可以輸入更多訊息的第二行以後,我的暱稱就越來越像是第四台購物頻道上面的跑馬燈了。

舉凡是宣傳活動、推銷親朋好友的商品、尋人、問事情、有事想說卻開不了口、心情不好、或心情太好...,總之只要把想讓人家知道的訊息放在上面,有興趣的人自然會找上門來。

當然~比較常發生的情況是:不需要知道卻閒著沒事(或者是"關心妳")的人也會來問你。比如說明明在宣傳紐約的活動,卻有一狗票在台灣的人不斷的問:『要多少錢?』『是玩什麼?』或是更欠扁的說:『我好想去耶~可惜我那天跟人家約好去士林夜市大吃一噸了,所以沒空。』(幹過這種事的人~沒錯!你已經上了我的黑名單了!)


其實這樣真的很方便,讓你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把想要傳播的訊息傳遞出去,或是需要(幫人)詢問一些資訊時,可以在五分鐘內得到十個版本,接下來的兩天還可陸陸續續接到更多的補充說明,好用的程度只比Google 搜尋跟奇摩知識差一點點。

而且因為字數的限制很寬鬆,所以我可以像打網誌一樣囉唆的把所有的細節都放上去,還可以條列式的連放五點事情報告,也省得我要像以前一樣,拿起手機一個一個的打電話,傷電話費、死腦細胞、有嘴講到無舌還外加破聲。

最不好意思的是因為我有某種"我漿糊出馬,怎麼可以不成功?!"的語言強迫症,所以即使常常都很不好意思勉強別人,但卻總像中邪一樣的拼了命要說服別人,事後想想都覺得很羞愧。

MSN宣傳好多了,像姜太公釣魚一樣:願者上鉤不用強迫中獎,可以維持一下我所剩不多的形象。


嗯,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要講這個,今天的重點只有一大個方向:就是爲了幸福(嘻低~威丟幸福哩丟忍耐~)

三件事情、至少六個人、延伸下來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幸福。而且都是對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重要到在 MSN 的暱稱做推薦已經不夠力,需要我特別寫一篇網誌做一下工商服務。也希望大家抱持著很認真、嚴肅的心態看完,不要當作漿糊我又再裝校維。重點是看完以後務必記在心裡,並且在需要的時候立即與我聯絡。


第一個幸福計畫,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戶外大型廣告媒體"

地點在台北的精華路段的大樓頂端,視野涵蓋兩區,位於台北市重要交通、金融、商業的樞紐上。

廣告媒體橫跨四面,總計 118 坪的廣告看板,可以製作霓虹廣告和(或)電腦噴畫帆布廣告。

此種戶外媒體根據Marketing 突破雜誌(行銷與銷售)專題報導為:銷售力倍增的廣告~無孔不入的戶外媒體。因為佔地理位置的優勢,此種廣告方式有別於傳統電視、報紙的"要不要看",而變成人們"不得不看"的廣告媒體。

因此,"戶外大型廣告媒體"當然是最能創造商機建立品牌形象、達到廣告主所預期效果的最佳媒體最強銷售利器,成本也較其他媒體便宜,也是您最好的廣告媒體選擇。

【備註】
  1. 本廣告媒體適用於較大型、有較高廣告預算之企業。如果知道什麼人需要幫忙牽線成功,另有優厚酬謝~
  2. 如果需要其他的廣告媒體、招牌的企劃、設計、製作...也可以另外幫忙聯絡。
  3. 這個人是我非常重情重義、有情有義的大哥,保證物美價廉、童叟無欺、服務到家,如果可以交個朋友,還會親自下廚料理無敵美味的大甲蟹,跟你來兩瓶台灣金牌搏感情。
  4. 另外本人爲了答謝大哥對我的疼愛,準備代為購買數個王建民有大聯盟認證的簽名球供大哥收藏,而當本人問到大哥買那麼多個是不是要拿來網拍的時候,大哥表示:『不一定要賣錢,拿來送給重要的客戶也是很值得的。』也就是說,如果真的作成這筆生意,我老哥可能會送你一個王建民的簽名球唷!
  5. 我哥本人年輕的時候一直很帥,以前本人國中高中晚自習時,他來教室送點心(很溫暖吧!),因為據說很帥(據大家說,我在家裡的時候眼睛是瞎的所以分不出來),數度引起班上女生瘋狂,而且讓我那陣子免費享用了好幾杯珍奶跟鹹酥雞,(想要認識我哥的女同學請的),不過他本人很謙虛的表示他沒有那麼帥~因為還是比劉德華差一點點。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絕對是一個顧家的好爸爸、重感情的好男人!!所以說大家不支持他~誰支持他??(咦~寫錯了嗎?現在不是在競選?)



第二個幸福企劃,就是如果有人想買車,而且是Toyota 的車(新、舊皆有),本人的大嫂剛剛好開始事業的第二春,一定會提供給大家非常好的價格跟服務。

你們想想看,一個在家裡相夫敎子、做了十幾年賢慧家庭主婦的辣媽,終於在小孩都上學後,鼓起勇氣踏出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出去工作賺點錢貼補家用。

賣車的工作有多麼辛苦,每天她比我大哥早上班、晚下班、而且因為太晚下班所以都沒有吃晚飯,搞得現在比我還瘦;此外週末假日還要輪值,才上班兩星期我小姪女就開始抱怨:『媽媽~你好久沒有煮飯了耶~』

她明明可以像漿糊這樣死皮賴臉窩在家裡發爛,撒撒嬌、煮煮飯就可以的。卻選擇了做這樣的犧牲,是爲了什麼?還不是爲了可以減輕一點我哥哥的負擔,讓小孩子多上一點才藝班,不會輸在起跑點上。

所以說,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爲了家庭的和樂跟幸福。難道大家不想幫助一個家庭的幸福嗎?


而且平平都是做業務,別的業務都可以趁出去"拜訪客戶"的時候放個風、偷個懶、坐個計程車、喝個下午茶、報個公帳...,她卻只能痴痴的守在公司,連偷偷上個網聊個 MSN 都不行,正常上班族少數能有的幾個樂趣跟福利她都無法享受到,這種上班族的生活有多麼乏味??

所以大家想一想,這種情操多麼偉大?這種勇氣多麼可佩?這種工作多麼辛苦?這種行為是不是非常需要我們大家給她好好的鼓勵一下?

而且聽說今年汽車業的業績整體下滑,像她這種剛入行的菜鳥一定更難以生存。更需要我們幫她一把~我相信大家都非常了解,"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個道理吧?難道大家不想要作個好人嗎?(梁朝偉演三集無間道那麼辛苦不就是爲了要作回好人?)


另外你看看Toyota 的車那麼省油,又耐用,又經濟實惠...總而言之買到就是賺到,其他的也不必寫太多,我想會想要買車的人一定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就算不了解也沒關係,有興趣的人可以把電話留給我,我請我大嫂撥個電話幫您做最詳盡的說明,她現在可是每天都抱著一堆資料回家研讀,用功的很,一定可以爲大家做最精闢的解說。

最美妙的是,我大嫂現在的策略是:先講求有業績再想獎金,所以她會先把自己的獎金回饋給客人,讓大家實實在在的從節省銀子上得到好處。

而且據她進公司以後的了解,坊間很多客戶一附很大方的樣子送這送那,根本就是幌子,因為送的東西品質都很不好,重點是汽車公司沒什麼成本,所以最划算的方法還是直接減掉車子的價錢,那才是最省錢的王道啊。

所以,妳要買車嗎?請跟我聯絡吧~


        【備註】
        火星的這個,妳可以叫楊家的那個把車退掉嗎?我是認真的。



第三個幸福計畫,本來是沒有這一條的,都是因為我在MSN 幫我大哥大嫂做工商服務的時候,我那年輕有為大學沒畢業就自己創業,而且做的有聲有色的乾哥突然就出聲了:

        小輪輪: 既然妳要幫忙賣車~那NISSAN 順便幫忙賣一下吧
        漿糊:  啊?是你自己在賣的嗎?
        小輪輪: 不是阿~幫朋友
        漿糊:  耶~但是我幫的那個人是我大嫂耶~
        小輪輪: 這個也是你大嫂啊~
        漿糊:  啊?是你的女朋友嗎?
        小輪輪: 努力中啊
        漿糊:  我就知道一定是有美女你才會那麼好心幫忙,不然怎麼可能
        小輪輪: 果然還是我的好妹妹了解我,所以幫我推銷一下吧
        漿糊:  吼~又不是多買兩台車就會追到女生,而且那是爲了我哥他們一家的幸福耶 
        小輪輪: 那也是爲了我的一生幸福啊!!還有你未來大嫂的幸福
        漿糊:  先追到再說啦!
        小輪輪: (開始自說自話) 而且憑我們倆個的交情應該可以放在第一順位吧?
        漿糊:  等真的是你女朋友我一定大力幫忙~
        小輪輪: (完全自說自話) 而且你的人面比較廣,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漿糊:  你真的很囉唆耶~我已經放上去了啊
        小輪輪: 但是沒有放在第一順位
        漿糊:  ........................ 
        小輪輪: 那麼我的一生幸福就交給妳了喔!


所以,爲了我這個年輕有為的乾哥的一生幸福,還有為了我不要每天給他唸到臭頭,如果有人要買NISSAN 的車,也請跟我聯絡啊~


  【備註】
這個乾哥就是幫我印婚禮喜帖、還有我家地下室那十幾幅 ABSOLUT 掛軸、還有每次我有什麼奇奇怪怪的點子他都得想辦法幫我生出來的乾哥。其實除去雙子座標準的機車壞嘴以外,他真的是對我很好,每次我要做什麼事情都全力支持。包括之前作生意沒有資金...所以他才敢跟我潦下:憑我們的交情...的這種狠話

而且我說了快十年要幫他介紹女朋友,不知道爲什麼一項成功機率很高的我,卻一連槓龜了三次,讓我感覺到非常慚愧。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兩段寫的太認真,或是因為跟這位"可能會成為未來大嫂"的小姐不熟,所以這一段完全沒有靈感,只希望我希望我乾哥可以儘早得到幸福的誠心,可以有一些些的幫助。


【替代方案】
  1. 如果有人有需要各式的印刷品,只要單子不是太小,(他生意做很大,不接小案子的),我都可以請乾哥與您聯絡。
  2. 如果有單身女性需要認識年輕有為的帥哥的,也請自行或代替他人報名,那麼我也可以免於兩家車商對打的尷尬。

所以說事情的經過大概就是這樣了,爲了大家的幸福,如果有需要的人,現在起現場開放 Call-in,前十名打進來的朋友,還送康州度假小木屋兩人免費住宿券一張(含早餐、私人導覽)~機會有限,請把握良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