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康州柴米、紐約走跳

跳到主文

在康州, 我披頭散髮柴米油鹽 在紐約, 我八面玲瓏走跳江湖 我是誰? 我是Zoé、柔大依、腦袋裝漿糊臉蛋像太妹的人妻

部落格全站分類:不設分類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12月 18 週一 200604:15
  • 啊!


【場景一】
漿糊剛從台灣回來,水泥高興的翻著行李箱檢查這次補了哪些好康的貨。因為每次從台灣回來至少有一箱行李一定是琳瑯滿目的台灣零食、罐頭、泡麵、小吃... 
        水泥: 妳買雪餅幹麻?我又不喜歡吃雪餅。
        漿糊: 這是買給D的~她喜歡吃就好了。
        水泥: 但是這一箱是我的補貨 Quota 耶!
        漿糊: 人家每次回台灣都有帶東西給我們,當然要回饋一下。
        水泥: 雪餅有什麼好吃的…我不喜歡…
        漿糊: 反正又不是要給你吃的,你喜不喜歡不重要。
        水泥: 而且還是家庭號超大包裝…很佔位置耶…
        漿糊: (大白眼)
過了一星期的某天晚上……漿糊在上網,水泥在無聊的滾來滾去……
        水泥: 我好想吃東西喔!
        漿糊: 今天晚餐你不是吃很飽了嗎?
        水泥: 但是我想吃零食。
        漿糊: 你不是說你要戒掉?
        水泥: 但是我想吃…… (開始翻箱倒櫃)
        漿糊: 你在找什麼?家裡沒有零食啦!
        水泥: 疑~這是什麼? (手上拿著要給D的雪餅)
        漿糊: 那是買給D的,你不能吃啦!!
        水泥: 我只要吃一片就好了啦~
        漿糊: 哪有要給人家的東西打開過才給的,沒禮貌!!
        水泥: 她是我大學同學,不會跟我計較的!
        漿糊: 但是那是我要買給她的,我會計較。
        水泥: 唉唷~沒關係啦!心意到了就好。
        漿糊: 而且你不是說你不喜歡吃雪餅?
        水泥: 人家現在就是想吃麻~
        漿糊: 我不想理你了,你要是真的好意思拆的話自己去跟你同學說……
於是水泥很高興的把雪餅拿出來…

        水泥: (咖嗤作響) 沒想到~(咖嗤)雪餅其實~(咖嗤)還蠻好吃的耶~(咖嗤、咖嗤)
        漿糊: 那是因為你太貪吃了!!
        水泥: (又拆一包) 真的阿~(咖嗤)不然妳要不要(咖嗤)來一片吃吃看?(咖嗤、咖嗤)
        漿糊: 我才不要勒~誰像你那麼沒水準,還把要給人家的東西拆開來吃的。
        水泥: 真的(咖嗤)很好吃耶~(咖嗤)我沒騙妳,(咖嗤)吃一片就好了……(咖嗤、咖嗤)
        漿糊: 我才不要當你的共犯勒~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想拖我下水!
        水泥: (又拆一包) 不是啦~(咖嗤)是真的很(咖嗤)好吃耶!來麻~(咖嗤、咖嗤)吃吃看!
        漿糊: 不要啦~我又不喜歡吃零食~而且我現在在忙…… (繼續上網頭也不回)
        水泥: 真的是很(咖嗤)好吃啊~(咖嗤)好吃才叫妳吃說,(咖嗤)都不懂人家的心意(咖嗤、咖嗤)
        漿糊: 好啦好啦~等一下我把這一階段弄完。
        水泥: (又拆一包) 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
        水泥: 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
        漿糊: 你不是說你只吃一包??
        水泥: (咖嗤)好吃麻…(咖嗤)我再吃一包就好了,(咖嗤)妳確定妳不要來一片?(咖嗤、咖嗤)
        漿糊: (也有點心動…) 好啦~就跟你說等一下讓我把這段弄完
        水泥: 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
        水泥: 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
        水泥: 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
        漿糊: 好了!完成了!
        水泥: 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
        漿糊: 讓我來吃吃看到底是有多好吃看你吃成這樣?
        水泥: (咖嗤、咖嗤)真的很好吃啊~(咖嗤)妳吃了(咖嗤)就知道了
        水泥: 
(一邊咖嗤、一邊伸手往大包裝裡面摸索)
        水泥:  (摸索~摸索~摸索)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咖嗤……
        水泥: 啊!
        漿糊: ??
        水泥:  (臉紅…)那個…
        漿糊: 哪個??
        水泥: 這個… (伸出空空的手…)
        漿糊: ???…………………………你整包吃完了!!!
        水泥: (小小聲) 因為真的很好吃麻~(咖嗤)
        漿糊: 你不是說你只吃一小包??
        水泥: (小小聲) 阿就一口接一口麻~(咖嗤)
        漿糊: 那是最大包的家庭號ㄟ!你居然一口氣就吃完了!!
        水泥: 咖~嗤~咖~嗤~咖~嗤~咖~嗤~ (以慢動作把手上最後一片吃完)
        漿糊: 真的很受不了你ㄟ!!
        水泥: 反正這樣更好啊~完全湮滅證據……妳說拆開送人沒禮貌麻~
        漿糊: 什麼鬼!爛理由,而且最可惡的是你居然一片都不剩,還說好吃要我一起吃……
        水泥: 誰叫妳動作那麼慢?
        漿糊: 我動作慢?誰叫你動作那麼快就吃完了?有沒有到十分鐘?
        水泥: 啊~
        漿糊: 真的很糟糕ㄟ你~不知節制的傢伙 
【場景二】
漿糊麻煩水泥下班時順便去買薑…回來的時候水泥大包小包,除了薑還買了一堆水果、麵包、飲料跟兩桶冰淇淋
        漿糊: 你怎麼買那麼多東西?居然還買了冰淇淋!!還買兩桶!
        水泥: 因為在特價麻~
        漿糊: 不是說要減肥?我又不吃冰淇淋,你一個人吃掉這兩桶一定肥死!
        水泥: 我會慢慢吃的啊~而且我們家好久沒有冰淇淋了!妳都不吃…
        漿糊: 不要牽拖我!我又沒有不準你吃。
        水泥: 自己一個人吃沒意思麻~ 
晚餐過後…漿糊在洗碗,水泥很高興的準備吃冰淇淋…

        漿糊: 你未免也太高興了,我看我以後也不用煮飯,每天丟兩碗冰淇淋給你就夠了
        水泥: (津津有味) 不一樣麻~(舔湯匙)飯後吃甜點是最大的享受啊!(舔湯匙) 
        漿糊: 都是你在說……
        水泥: (一臉幸福) 真的好香喔~(舔湯匙)哈根打死果然不一樣,要不要來一點?(舔湯匙) 
        漿糊: 不要啦!我不喜歡甜的…
        水泥: (狼吞虎嚥) 沒有很甜阿~(舔湯匙)真的,吃一點看看…(舔湯匙) 
        漿糊: 而且吃冰的對女生不好。
        水泥: (舔湯匙) 一口不會怎樣的啦!(舔湯匙)吃一點麻~(舔湯匙) 
        漿糊: 你幹麻一定要我吃啊?沒人跟你搶不是更好?
        水泥: (津津有味) 反正你那麼瘦(舔湯匙)吃一點(舔湯匙)多長些肉也不錯~(舔湯匙) 
        漿糊: 吼~你不要自己減肥沒有意志力又要拖我下水減低罪惡感…
        水泥: (狼吞虎嚥) 不是麻~(舔湯匙)是真的好吃才要妳一起吃…(舔湯匙) 
        漿糊: 少來~
        水泥: (一臉幸福) 吃一點麻~(舔湯匙)分享才覺得更好吃說…(舔湯匙) 
        漿糊: 好啦好啦~等我把碗洗完…
        水泥: (津津有味)(一臉幸福)(狼吞虎嚥)(舔湯匙~舔湯匙~舔湯匙~~) 

        漿糊: 好啦!弄好了~讓我吃一口看看
        水泥: 啊!
        漿糊: ??
        水泥: (臉紅…) 那個…
        漿糊: 哪個??
        水泥: 這個… (秀出空空的冰淇淋桶)
        漿糊: ???…………………………你整桶吃完了!!!
        水泥: (小小聲) 因為真的很好吃麻~
        漿糊: 不是說你會慢慢吃??
        水泥: (小小聲) 阿就一口接一口麻~
        漿糊: 那麼大桶的冰淇淋你居然一口氣就吃完了!!
        水泥: 其實也沒有那麼大桶啦~中桶而已
        漿糊: ............真的很受不了你ㄟ!!
        水泥: 就不小心就吃完了啊~
        漿糊: 可是你居然一口氣解決,還說因為好吃要我一起吃……
        水泥: 誰叫妳動作那麼慢?
        漿糊: 我動作慢?我在洗碗ㄟ!!誰叫你動作那麼快就吃完了?有沒有到十分鐘?
        水泥: 啊~ㄟ~阿囉~
        漿糊: 真的很糟糕ㄟ你~這個不知節制的傢伙 
【場景三】 一大包新東陽牛肉乾
【場景四】 半條奶酥吐司、四個葡式蛋塔
【場景五】 綠豆凸、蛋黃酥各一盒
【場景六】 一大包花生糖跟核桃酥
場景.........................................族繁不及備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5)

  • 個人分類:腦袋裝水泥
▲top
  • 4月 27 週四 200613:38
  • 【腦袋裝水泥】 到底誰奇怪



剛開始跟水泥約會的時候,常跟水泥有以下本來以為很甜蜜後來卻很噴火的對話
        水泥: 今天想吃什麼,你說什麼我都帶你去吃~
        漿糊: 什麼都帶我去吃?
        水泥: 對啊!真的什麼都帶你去吃喔!
        漿糊: 嗯~啊~這個~
(扭手指裝客氣其實已經在心裡盤算)
        水泥: (含情脈脈貌)


        漿糊: 那日本料理好不好,我有點想吃生魚片ㄟ~
        水泥: 不好吧~生魚片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有細菌啊!
        漿糊: 哪會~~吃新鮮的就好了啊,又不是常常吃...
(假裝嘟嘴但是心裡暗罵:ㄚ不是說什麼都帶我去)

        水泥: 那,還有哩,你還想吃什麼?
       
漿糊: 那~嗯~啊~(失望歸失望還是要繼續紐手指裝客氣,不過這次要切中要害...)
        漿糊: (噹~有了,男人都喜歡吃肉)不然韓國烤肉好不好,好久沒吃了呢~
        水泥: 不好吧~今天天氣那麼熱~而且會全身臭臭的
        漿糊: 不會熱啊~而且有冷氣...(挖勒挖哩勒,今天哪裡熱...而且熱跟吃烤肉有什麼關係)

        水泥: 那,還有哩,你還想吃什麼? 
       
漿糊: 嗯~那就隨便囉~(意興闌珊)

       
水泥: 說麻說麻~你還想吃什麼?不要客氣啊~
       
漿糊: 嗯~看你想吃什麼囉~ (大爺阿~想吃的你都說不要啊)

       
水泥: 說麻說麻說麻~你還想吃什麼想吃什麼麻?
       
漿糊: 嗯~就真的隨便麻~(要是我再說你又給我說不要我一定會抓狂,不說)

       
水泥: 說麻說麻說麻說麻說麻說麻說麻說麻說麻~我想讓你開心啊~
       
漿糊: 重點是跟你一起吃飯就很開心了ㄚ~重點不是吃什麼東西ㄚ~(不要再逼我囉)

        水泥: 真的嗎?嘴巴那麼甜更要帶你去吃你想吃的東西呀~
        漿糊: ......真的隨便麻~不然你想吃什麼?(是有完沒完,不要一附很體貼的樣子,明明我說的你都說不好)

        水泥: ........................
       
漿糊: ........................

        水泥: 我想吃的說不定你不想啊~
       
漿糊: 你說說看阿,不一定啊~(原來我說的都不要是因為你自己有想吃的!幹麻不早說!)

        水泥: ........................
       
漿糊: ........................

       
水泥: 真的嗎?(明明一附很想說的樣子)
        漿糊: 真的ㄚ~(不然你是要帶我去吃我想吃的嗎?)

        水泥: 那不然...你要吃比薩還是吃漢堡還是吃牛排??
       
漿糊: (可不可以不要吃西餐!!!)都隨便ㄚ~
       
水泥: 選一個麻~你喜歡哪一個
        漿糊: 三樣都差不多啊!(都是我目前並不是很想吃的西餐!!!)
       
水泥: 選一個麻選一個麻選一個麻~你一定會有一樣比較喜歡的啊
        漿糊: 就真的對我來說都一樣麻~都是西餐...
       
水泥: 都是西餐?
        漿糊: 都是西餐呀...
        水泥: ........................
       
漿糊: ........................

       
水泥: 你們女生很奇怪ㄟ!!!
       
漿糊: ???

       
水泥: 真的很受不了,明明心裡就不是隨便!!!奇怪幹麻不講~
       
漿糊: !!!
       
水泥: 本來就是啊~你們女生都是這樣,老是隨便隨便的...奇怪......
       
漿糊: ........................ (快要裝不下去了,忍耐忍耐忍耐)
        漿糊: 除了那兩樣我想吃,其他的我就真的都隨便麻~而且什麼叫做女生都這樣(理智神經快斷了)
       
水泥: 本來你們女生就都是這樣啊,要是我真的帶你去吃我想去的,你真的沒意見才奇怪勒!

       
漿糊: (噹噹噹噹~終於斷了~)到底誰奇怪~
        水泥: 你們女生很奇怪啊!明明心裡就意見一堆,卻老是說隨便隨便 
(還沒警覺到要刮颱風了)

       
漿糊: 你...認識很多"女生都"那麼奇怪ㄚ?
       
水泥: 對啊!都很奇怪啊!老喜歡說反話!!

       
漿糊: 你...常常找很多女生出去吃飯問她們都說隨便ㄚ??
       
水泥: 對啊!...ㄟ...不是啦...(突然有感覺到背脊發涼...)

       
漿糊: 我說....你真的覺得"女生都"很奇怪ㄚ???
       
水泥: ㄟ...ㄚ...我不是那個意思啦...(知道說錯話但是凹不回來的猛搔頭...)

       
漿糊: 我說...到底是你奇怪還是我奇怪ㄚ????

       
水泥: ......什麼你奇怪還我奇怪??

       
漿糊: 是你自己說我想吃什麼你都要帶我去吃的吧?
        水泥: 對啊對啊~人家想讓你開心麻~

       
漿糊: 然後...我說吃日本料理是你說不要的吧??
       
水泥: 對啊對啊!生魚片真的不好有細菌

       
漿糊: 然後...我說吃韓國烤肉你說很熱不好是吧???
       
水泥: 對啊對啊!真的很熱!不好不好!

       
漿糊: 然後我說隨便你覺得很奇怪是吧????
       
水泥: 對啊對啊!幹麻隨便嘛!奇怪!
        漿糊: 到底是你奇怪還是我奇怪??自己說我想吃什麼你都要帶我去吃的,結果我說什麼你又都說不好!!!既然沒那真的打算就不要亂講!!!這樣一開始講那麼好聽又做不到感覺很不好!!!
       
水泥: ㄚ~
        漿糊: 到底是你奇怪還是我奇怪??說什麼女生都愛講隨便,我又不是一開始就說隨便,明明我一開始意見就表達的很明確,你居然還說我們"女生都"愛說隨便!!!你的邏輯會不會太遷強??
       
水泥: ㄚ~ㄚ~
        漿糊: 到底是你奇怪還是我奇怪??明明就是你自己心裡想吃別的才否決我的意見,一開始就直接說了幹麻還要繞一大圈!!!爲什麼還要一直問我一直問我,然後又一直否決一直否決,這樣子累不累ㄚ??
       
水泥: ㄚ~ㄚ~ㄚ~
 
       漿糊: ㄚ什麼ㄚ!!你說~到底是你奇怪還是我奇怪??
       
水泥: ............人家是真心想帶你去吃你想吃的麻~~
        漿糊: 好~那你是不是不喜歡吃日本料理跟韓國烤肉?
       
水泥: 沒有ㄚ~
        漿糊: 那我真的只想吃那兩樣,你要不要選一樣帶我去吃?
       
水泥: ............
        水泥: 人家真的不想吃那兩樣麻~~
        漿糊: ............沒有不喜歡爲什麼不想?

       
水泥: ............那我們到底要吃什麼?
        漿糊: 回家,我自己煮啦!
       
水泥: 這樣不好啦~~你真的沒有其他想吃的東西嗎?
       
漿糊: 這鬼打牆的對話有必要重複那麼多次嗎?我好餓不想再討論了~

        水泥: 那好啊~這樣也比較省...
        漿糊: !所以難道原來是因為你想省錢?
        水泥: 

【備註】
這段無聊的對話在水泥漿糊交往的的第一、二年大概出現了幾十次,一點都不誇張。
誇張的是第一、二年我們還真的沒有去吃過日本料理跟韓國烤肉!!!水泥你說你沒有不喜歡吃是在騙誰???

【後記】
 1. 經過一段時日的相處以後,漿糊才發現原來水泥當時"真的不喜歡吃日本料理跟韓國烤肉"。
 2. 最神奇的就是貪吃到不行的水泥什麼都喜歡吃,剛好就只有這兩種我最喜歡吃的東西他不喜歡吃,是怎樣。
   (水泥:這是老天安排好的ㄚ~這樣我才不會跟你搶)
   (漿糊:少來這套~都沒去吃當然不會搶!!
   (漿糊:而且,明明每次你吃生蠔就一臉噁心的樣子,還說爲什麼我喜歡吃這種像鼻涕的東西,幹麻每次我點生蠔你就要來搶??)
     (水泥:我是怕你吃太多中風,我犧牲自己爲了你好ㄟ~)
 3. 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水泥曾經受過創傷,第一次吃生魚片就吃到沒解凍完還咬的到碎冰更慘的是還不新鮮的,第一次吃韓國料理就吃到一大堆看起來據說像餿水的湯泡飯跟燒焦的鍋巴,所以對這兩種食物有恐懼感。
 4. (捶胸頓足貌)我當初居然沒有發現跟他講話會常常鬼打牆

【Aujourd'hui】
突然好想吃生魚片跟韓國烤肉喔。
結果好友艾小咪剛剛居然打電話來找我明天中午跟他一起去吃中午半價的烤烤樂園~
難道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那麼~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呃~好像太俗氣了
咳咳!
世界和平世界和平世界和平世界和平世界和平世界和平世界和平世界和平世界和平世界和平世界和平世界和平

好冷~~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9)

  • 個人分類:腦袋裝水泥
▲top
  • 4月 01 週六 200602:43
  • 【腦袋裝水泥】 火星人


        原來水泥語錄那麼受歡迎喔~ 早說嘛~ 
        那我每天可以推出十幾篇勒,可以跟大家分享我
         A)多采多姿、高潮迭起;B)一波未平、一波又起;C)烽火連天、水深火熱;D)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的生活呢...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3)

  • 個人分類:腦袋裝水泥
▲top
  • 3月 31 週五 200623:05
  • 【腦袋裝水泥】 兩個月亮


晚餐吃完咖哩飯後…
水泥: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天上有兩個月亮你會怎麼辦?
漿糊:〈很認真的回答,因爲不認真水泥會惱羞成怒〉 嗯~ 打電話問看看別人是不是也看到兩個

水泥: 那如果人家跟你說他只看到一個呢?
漿糊: 去買彩券吧~

水泥: 你不會瘋掉ㄇ?
漿糊: 〈繼續接〉或是洗頭洗澡換衣服,因爲可能是外星人要來接我回去了…
漿糊: 幹麻要瘋掉?

水泥: 那你要記得帶我的照片喔…
漿糊: ……〈三條線〉

漿糊: 那你勒?你會怎麼辦?

水泥: 我會很緊張阿…
漿糊: ……………………

水泥: …………………
漿糊: …………然後勒?

水泥: 然後就很緊張很緊張阿………
          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手還一邊比著趴ㄘ趴ㄘ的很驚慌動作 \(*_*\)(/*_*)/ \(*_*\)(/*_*)/〉
漿糊: ……幹麻很緊張?

水泥: 因為我瘋掉啦~~
漿糊:〈噗嗤~〉
水泥: 笑什麼~~ 
         〈手還是繼續比著趴ㄘ趴ㄘ的很驚慌動作 \(*_*\)(/*_*)/ \(*_*\)(/*_*)/〉
漿糊: 好爛的答案…
漿糊: 那你問這個幹麻?

水泥: 嗯~~ ㄚ~~ 
水泥: 因為咖哩飯太好吃了,所以很感動…

漿糊:〈什麼鬼阿~〉 咖哩那麼簡單,誰煮不都一樣,神經

【Aujourd'hui】 跟今天咖哩裡面的馬鈴薯一樣,很爛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4)

  • 個人分類:腦袋裝水泥
▲top
  • 2月 21 週二 200602:38
  • 【腦袋裝水泥】 兩隻老虎



一向愛取笑我只聽 "台歌" 的 水泥大老爺, 最近居然迷上了MC HOTDOG
喔,我得先聲明一下, "台歌" 的定義是台灣的流行歌曲, 尤其是水泥大沒聽過的新歌, 或是他不認識的新人 (不過我深深的懷疑他並不是真的不喜歡, 而是因為他沒聽過, 爲了掩飾他的 LKK跟不上流行 而故做的姿態吧 (YOU KNOW, MEN~~)
第二, 水泥大不愛聽 "台歌" 不代表他愛聽交響曲, 聲樂, 古典音樂那一類...更不代表水泥大聽的歌比較high class,  純粹只是因為他都聽 "外國歌曲". 不過大家評評理, "鄉村歌曲"  &  "50年代迪斯可" 的水準有高到哪裡去?
第三, 漿糊愛聽 "台歌" 並不代表我是 "台妹" (好吧, 我承認去舞廳時愛跳艷舞, 大學時因為酷愛迷你裙跟三寸高跟鞋所以有 "檳榔西施" 的綽號, 但是我用水泥的腦袋發誓我真的不是台妹~). 純粹是因為水泥大不喜歡去唱KTV (因為他覺得他每次都因為太害羞搶不到麥克風, 這樣會變成分母浪費錢) 
當然以漿糊一貫的我行我素哪會管水泥想不想去? 
不過因水泥一貫秉持的: 模範夫妻必須同進同出的幸福家庭最高指導原則
所以只要有其他人找我去唱歌, 水泥大就會想盡辦法排滿一堆其他我們必須同進同出的活動,讓我不能答應其他人的邀約... 
或是裝出很可憐的流浪狗標準架式表情外加哀嚎, 博取我的同情心跟羞恥心不好意思把它, 喔,不, 是他, 丟在家裡自己去快活...
所以漿糊我在美國一年去唱歌的次數少的可憐, 用一隻手掌的手指頭絕對夠數. 害當年在台灣曾經號稱康樂王的我, 現在只能淪落到靠著朋友幫我燒的一堆CD, 然後趁開車的時候躲在車上引吭高歌聊慰對錢櫃的相思之情~
熱狗的歌是梅格好姐妹最新補給我的新貨, 一天水泥大在我車上無意間聽到 "我愛台妹" 這首歌, 就興奮的跟吃了一打威而鋼一樣的說先把CD借他 (是怎樣!! 已經說了我不是台妹了!!! 是在興奮個什麼鬼)
不過看在水泥大難得想聽 "台歌" 的份上, 漿糊也沒多計較很大方的就讓水泥大把 CD 拿走 (不過漿糊心理偷偷在想, 可能是水泥大最近接連被很多個人說他越來越有:『大"老"闆的架勢』刺激到, 所以想補充一點流行元素年輕一下吧~)
過了兩天, 我們一起開水泥的車出門, 水泥大超超超興奮,  像吃了一瓶威而鋼那麼興奮, 的說有一首歌很可愛,要唱情歌給我聽~
        漿糊: 很可愛? 是吳克群的大舌頭ㄇ?
        水泥: 大舌頭? 但是我覺得 "大女人" 那首比較適合我們ㄟ
        漿糊:......@$#%$^%, 是怎樣, 到底是要唱情歌給我聽還是要把我氣死??
        水泥: 唉唷~ 真的很可愛~~ 我馬上放給你聽...
母老虎, by MC HOTDOG
兩隻老虎 嗚嗚 兩隻老虎 嗚嗚嗚 
我家的母老虎 嗚嗚 我家的母老虎 嗚
老實說 說 我媽告訴我說 他不太喜歡你說 
以後娶了你說 會不會有很嚴重的婆媳問題說
為了你 我和我媽槓上了在所不惜 聽你到底說 管他媽的周杰倫母親叫葉惠美
你是一壺美酒 我是酒鬼向你買醉 要的話我可以和你乾(一起飛)
要的話我可以和你尬 第七別在今夜
冤有頭債有主 也對 我的前世一定欠你很多錢 不然今生怎麼會 選擇在一起纏綿
如果一開始就不對 那就錯到底吧也無所謂 不會單飛
要放手的話也絕對是你先 你是我的Queen 我的你的K
走下去 絕對拿到黑桃A 籌碼不多 但是為了你我全部Show Hand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凶悍 很凶悍 
有時像個小孩 有時像老太太 真奇怪 他沒法蓋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機歪 很機掰 
有時對我很好 有時對我很壞 真奇怪 但是我愛
其實名符你真的是一隻母老虎 我這是何苦 
哪裡來的勇氣讓我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也搞不清楚
你虎虎生風 我知道你從來不會在乎我是饒舌歌手還是水電工 
是大富翁 還是拿著鑰匙替他啪車的小囉羅
有你在我身邊我是不倒翁 雖然我的口袋沒有麥可麥可但是我有麥克風
我是武松 今晚打老虎 皮爾卡瘦 虎落平陽被犬欺
我的寶貝 你可以告訴全世界你現在是被誰在騎 說學逗唱 逗你笑嘻嘻
你是母老虎也是一隻會撒嬌的小貓咪 同林鳥 本是夫妻 也通 心有靈犀
有史以來我的歌裡面 這首最噁心 天地良心 都是為了你
但是我愛 你的Tiger Tiger Style 把我迷的七暈又八轉 
好像吃了快樂丸子一樣讓我覺得好嗨 嗨嗨 對你總是Yo Yo Yo 又恨又愛 
四年來時間就向唱片快轉 快轉 美好的回憶我們倒轉 倒轉
不好的記憶一起逆轉 逆轉 我們組個家庭一起來玩 就像在組樂團 什麼困難都不管
Song For U 我的母老虎 我們是天造地設的兩隻老虎 Song For U 我的母老虎 嗚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凶悍 很凶悍 
有時像個小孩 有時像老太太 真奇怪 他沒法蓋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機歪 很機掰 
有時對我很好 有時對我很壞 真奇怪 但是我愛 愛愛愛愛愛愛
但是我愛 愛愛愛愛愛愛 但是我愛 愛愛愛愛愛愛 但是我愛 愛愛愛愛愛愛
        水泥: 很讚吧~ 兩隻老虎, 虎虎~ 兩隻老虎...虎虎虎, 喔耶~
        漿糊: ...你很欠揍ㄟ~~
        水泥: 真的麻~ 你看我還剛好屬虎ㄟ, 真的是兩隻老虎~~
        漿糊: ...那你要不要乾脆說, 我們剛好也在一起四年多~
        水泥: ㄟ~ 對ㄟ~ 喔, 漿糊真是冰雪聰明~~ 所以這歌寫的真的太好了~~
        漿糊: 有完沒完阿你~~
        水泥: 別生氣別生氣, 來我們在聽依次唷~ 兩隻老虎~虎~虎~ 我家的母老虎~虎~虎~
        漿糊: ...你是活膩了ㄇ?
【漿糊老實說】
好吧, 我承認, 我是母老虎, 很機車, 很兇悍, 很囉唆, 也很無賴, 而且...而且...我聽到這首歌居然會有害羞外加甜蜜的感覺 (omg~ 我的老天爺阿~~那樣哪還當的了母老虎阿)
【推薦】
個人覺得 "我小時候都去TU" 跟 "新人王" 這兩首也賤的很讚~~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8)

  • 個人分類:腦袋裝水泥
▲top
  • 9月 14 週三 200514:27
  • 【腦袋裝水泥】 伍百人前招搖記


        

我們坐的船

時間:2004年7月17日

地點:Lake George, Upstate New York
事由:HaveFun177~2004 Lake George浪漫一夏遊輪之旅…

炎炎夏日又要到了,貪玩的心是否又開始蠢蠢欲動?
剛考完期末考的你,想不想好好瘋一下, 把沉重的課業拋到腦後!
剛畢業的你,是否想在投入殘酷職場前,留下難忘的回憶?
每天奔波在辦公室跟家裡的你,是否該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擴大自己的生活圈!

心動嗎?那還不快點報名 Have Fun177 ~ 2004 Lake George 浪漫一夏遊輪之旅!

和 Have Fun 團隊一起再去找樂子!!!

夏天就是該盡情徜徉在優美的湖光山色中,這次我們要帶大家去避暑勝地喬治湖。
第一天中午我們會將為大家分組進行烤肉,不管再怎麼內向害羞或是不擅言詞,都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喔!
下午,你可以和同行的好友或是剛認識的新朋友,悠閒的在湖濱散步,小鎮血拼,或是自由參加喬治湖多采多姿的水上活動、清涼一夏!
晚上是重頭戲,我們將帶大家搭乘 Lac du Saint Sacrement ,並在船上享用美式晚餐〈all you can eat~〉。皎潔的月光、浪漫的夜色,不喝酒都醉人…還有整睌的音樂、舞池、DJ、美酒,是最適合讓感情增溫發酵的浪漫場景…
第二天在酒店享用美式早餐後,上午將帶大家參觀紐約首府 Albany,帝國廣場,州政府大樓,巨蛋劇場,紐約州立博物館,西點軍校博物館……下午則前往Woodbury 購物勝地…

熱情、浪漫、又兼具知性,這麼豐富的行程你怎能錯過!!!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5)

  • 個人分類:腦袋裝水泥
▲top
1

個人資訊

zoel0610
暱稱:
zoel0610
分類:
不設分類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熱門文章

  • (789)神奇的八號球
  • (413)【紐約同樂會】 整晚的音樂UN~The Drowsy Chaperone
  • (113)【紐約同樂會】 急流泛舟
  • (94)老闆的聖誕趴梯(內附養眼照片)
  • (63)【紐約同樂會】 第一屆保齡球聯誼賽
  • (22)【人妻的一天】 並沒有每天這樣爽
  • (10)【人妻的一天】 矛盾的週末
  • (9)二月份行事曆
  • (3)消失的兩星期
  • (2)oubilez!

文章分類

toggle 十八般閒會 (6)
  • 煎煮炒炸、異國滋味、烘培幸福 (26)
  • 拈花惹草、東拼西湊、咬文嚼字 (8)
  • 酒精中毒、?男殺手、扭腰擺臀 (5)
  • 幹情誚愛、瑜子兵法、心海羅盤 (12)
  • 兒童不宜、琴瑟和鳴、柴米油鹽 (2)
  • 工商服務、婚友聯誼、希望藍圖 (2)
toggle 妙哉美利堅 (2)
  • 節慶知多少 (15)
  • 就愛趴趴走 (1)
toggle 漿糊水泥配 (3)
  • 人妻的一天 (11)
  • 腦袋裝水泥 (6)
  • 漿糊隨便吠 (55)
  • 天字第 N 瞎 (4)
  • 紐約同樂會 (26)
  • 未分類文章 (1)

最新文章

  • skydiving 11.11.2007跳傘
  • Breaking
  • 深呼吸
  • 我家太后
  • 【煎煮炒炸】 梅菜扣肉
  • 雪地打滑保命教戰手冊
  • 男人緣?
  • 打滑的情人節 <NEW>
  • 【節慶知多少】 台灣地區特殊元宵節習俗 <NEW>
  • 【節慶知多少】 元宵節由來與傳統 <NEW>

最新留言

  • [22/12/24]  於文章「【節慶知多少】 聖誕節:起源、意義、各項...」留言:
    ...
  • [22/12/24]  於文章「【節慶知多少】 聖誕節:起源、意義、各項...」留言:
    ...
  • [10/08/25] ellis18484 於文章「我還在~...」留言: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 [10/06/22] tonyajoy0913 於文章「我還在~...」留言:
    你好呀!打個招呼!...
  • [10/05/07] schiff2894 於文章「我還在~...」留言:
    不錯喔~你的部落格很優~...
  • [10/03/30] allendiaz 於文章「我還在~...」留言:
    很棒的分享~如有打擾之處,敬請原諒!...
  • [10/02/28] lonamce 於文章「我還在~...」留言:
    blog不錯唷~我會常常來看的~加油~!!...
  • [10/01/28] kennethb 於文章「我還在~...」留言:
    感謝你的分享 好可愛的部落格...
  • [10/01/05] jameyyopp 於文章「我還在~...」留言:
    人生都有不如意的時候~ 但你的BLOG帶給大家愉快的心情...
  • [09/12/17] v024 於文章「我還在~...」留言:
    部落格很棒唷~ 支持你歐^^...

動態訂閱

文章精選

文章搜尋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