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動一動 忘記一點憂愁
我想流汗  消耗一些難過
我想證明  一個人也能活
我想哭  不要你們笑我

我要找一個聽不見流言的地方
誰都比我更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讓思念沉沒

不要L的擁抱 不要和E爭吵
不要等S微笑 讓我靜靜的享受

不再依賴A的心跳 不再為M神魂顛倒 不該對I太好
下一個呼吸 就把E忘掉

我要背著S 拼命快樂
我要放X在心底 往前游

L'amité  est fausse.


我感覺得到
我都感覺得到

血不是冷的
心不是鐵的
眼不是瞎的
腦不是糊的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怎麼做都不太適合

於是我只能選擇做個騙子
最下等的騙子
只能騙自己的那種騙子

告訴自己
我不需要
我告訴自己我都不需要

Je ne suis pas content!
Pas du tout!!

告訴自己
別想太多
但是想太多除了對我自己以外
對大家都好

既然如此
爲什麼
枕頭濕了
手很冷
腦袋很空
心很虛

我不想看
也不想聽
我好迷惑
力不從心

忘了吧散了吧算了吧隨緣吧
真的就是假的假的就是真的

Merde! C'est tout le merde!
Oubliez!!
Ne crois pas!!
Ne pense pas!!
Ne dépends pas!!

Mais pourqoui mes yeux, ils ple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