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位置:桌面/blog/半完成文件暫存
    • (去年)
      1. 所謂割捨不下的愛情,只是因為不甘心而已
      2. 男生沒想女生亂想(感情比重大不同):一集
      3. 種族歧視這個東西:一集(剩完結篇)
      4. 沒完沒了的喜帖:兩集(只完成序)
      5. 婚紗拍到重感冒:一~兩集
      6. 婚禮DIY:至少三集
      7. 他她,祂牠?(長篇小說試寫)
    • (今年)
      1. 我要小叮噹
      2. 42 mile 追夫記~兩集
      3. 波士頓陪出差記:三集
      4. Passport to Taiwan~場佈DIY
      5. 喔耶魁北克:3~5集
      6. 豪華遊輪騙吃騙喝一日遊~一集

  • COMING UP
    1. 酒莊之旅
    2. 國慶大露營
    3. 沙漠中的婚禮&art festival

  • 正經事:
    1. (工作室)花藝場佈目錄&價目表
    2. (業務)印刷品
    3. (業務)塑膠公司
    4. (業務)遊輪 & 旅遊
    5. (人際)花時間給親愛的(我的+他的)x(美國的+台灣的)朋友們
    6. (家人)
    7. (自己)

  • 自我充實:
    1. 藝術課程
    2. 專業執照
    3. 舞蹈課

  • Planning~
    1. 遊輪之旅
    2. 法國之旅
    3. 土耳其之旅
    4. 回台灣
    5. 重拾曲棍球(不過跟美國女生一起打大概會被打死~)


  • 結論:
    1. 我需要一天96小時,不需要吃喝拉撒陽光空氣水睡眠
    2. 再怎麼逼我也不放棄任何一項
    3. 搞不完還浪費時間是怎樣?什麼叫活該


  • 備註:
    以上均為必須完成但沒有時間的,不包含已經認真執行的四大工作:人妻、旅行社、校友會、"?"


    喘~(是因為超過極限接不上?還是因為太充實滿出來?)
    有夠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